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前男友是我的精神寄托,分手后,我整个人都迷失了。 在一起
匿名
前男友是我的精神寄托,分手后,我整个人都迷失了。 在一起五年,目前分手半年。失去的那一刻感觉失去了所有生的期待,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而活着,觉得所有事情都丧失了意义。 以前没觉得有他多好,失去的那一瞬间才知道没有他,我的生活都失去了希望,世界都崩塌了。 总觉得我的生活是在有他的基础上进行的,没有他,工作没意义、社交没意义、努力没意义,所有都没有意义。 我是哪里出了问题了吗?
10温暖
26回答
刘菲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豌豆
4年前
我也是,和前男友认识七年了,分手了还在联系,精神支柱,或者说是我心理上的母亲。我觉得有他在真好!我可以随时给他打电话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咨询师
宋洪秋
4年前
感受到你失恋的忧伤 半年里你的难过占据了你 失去需要哀伤和告别 失去需要时间来拉开距离 没关系的,就是一场失去 你还在,鲜活的活着
咨询师
李山山
4年前
41"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要走出来,需要做心理咨询了解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rystal .
专升本过线了,能上个好私立家里不想让上,二十多天的努力已经很好了,因为我嫂子的医院可能会被省医收购,到时候就是省级单位,可是我道理都懂也太不知好歹了,我不想去,我不相信我是干这个的,我没疯,只是太想按自己的内心想法活一次,很多人都这样想,但没有这样的勇气实施,我选不了,家人说的不是选择题
迷茫
我爱上女友的妈妈了,怎么办
夏天
总是嘴很快怎么办?
姝文
等船的时候,一路快步走的时候,下船的时候,都遇到三无成群的老年人,他们不住地叫我姑娘,这姑娘走路真快啊,这姑娘又跑到我们前面去了…回头看那老年人,一直笑呵呵的,看到我回头,也很高兴的样子… 他们不知道,被他们一路这么叫,我也美滋滋的… 年过41,身体机能,反应力,记忆力,睡眠质量都感觉下滑,一直自诩老了… 但是他们一路叫我姑娘,他们大都60、70岁了,在他们眼里,我是那么的年轻充满活力,走路都带风… 这么一对比,我还是很年轻啊… 被他们这么一叫,我一天都美滋滋的,觉得自己真年轻啊…
叮当
我一看主播的短视频案例。我就想放弃这个工作。我没有想骗大哥礼物。我只是想锻炼说话。主播也有好主播。我不想和大哥处对象。我没有想赚大钱。只赚些小钱就可以了。我应该怎么做 。没有喜欢我的大哥挺好。我不想和大哥他们卡关系。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工作。我怎么才能不得罪大哥。我不想处cp。带皇冠。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不犯罪。放弃这个工作,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工作。
索菲娅
扎心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