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脑子好呆 好想自残
匿名
脑子好呆 好想自残
10温暖
14回答
严炜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4年前
而且我划得伤口一点也不严重,就和猫抓的差不多
匿名
4年前
我觉得自残没什么大不了的呀,反而我有点庆幸,我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很快平静下来
匿名
4年前
要怎么知道自己有没有抑郁症呢?几周前我看过心理医生,他问到我有没有抑郁焦虑等感觉,我说没有,我只是平时感觉不到开心,但也不难过,很容易哭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自残了脑子就不呆了吗 想想如何让自己灵光起来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相信自己值得珍惜。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道别
朋友找我合伙做生意,她负责采购,我负责销售。我这边准备的差不多了,让她把采购价格告诉我,根据成本设价格,但她不愿意说。我觉得这就是她想多赚点的意思,哪怕想多赚如果不能坦诚的说,做这些小算计有什么意思呢。我说需要采购价格后合伙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是她有问题还是我有呢?
笙亓
前几天受了委屈 都快触发我的焦虑了 一整天什么都不想做 一直在网购又退 直到我想明白 被不公平的对待后 我要自己想办法找回来 不需要在任何时候都有那么高的道德标准 在不为自己招来是非的前提下 让自己心里舒服 为自己找到平衡
慌慌
男生周末会约女生出去玩一次,出去玩的时候,会主动牵女生的手,还搂腰。但是除开见面的时间基本不主动找女生聊天,感觉不太热情。不明白男生的心理是啥?
梓潼
终于可以吃饭了,肚子都饿扁了
古夕天
有时候控制不住去讨厌或恨其他人,有时候有不自觉的关心别人。
ihii
俩人认知相同,或认知完全不同,或是觉得对方的观点极其愚蠢,这些时候人的那个感觉我都有,但是不太能说清楚,谁能把那些感觉说一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