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没有悲伤与之平衡 “快乐” 这个词也将失去意义
那晓旭
如果没有悲伤与之平衡 “快乐” 这个词也将失去意义 -卡尔·荣格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宗阳
看到过一段话: 当我们脆弱时,就像是生鸡蛋。如果摔到地上,蛋壳就破了,蛋黄和蛋白四处飞溅。但如果我们的内心富有弹性,足够强大,就会像是煮到全熟的鸡蛋。即使掉在地上受到震荡,也不会完全破裂,不会把周围搞得一塌糊涂。 希望我们都能像全熟的鸡蛋那样,能有一颗不那么易碎的心。 无论生活有多少的困难和挑战,都无惧风雨,无惧挫折,一路向前,活出最好的自己。
苑群
那天听到老罗的直播,提到他和他老婆沟通的时候,每一次都利用他逻辑超强的大脑,努力给老婆分析工作中的困惑,你看,你是不是也有问题。然后自己吐槽说,自己真的太傻了。 他用风趣幽默的话语说出一个道理,当有人希望和你表达情绪的时候,先和他处理情绪,不要和他讲逻辑,讲道理。好像我跟你说你要多关注我,多爱我,你跟我说今天做的饭不错。 多少父母和孩子是这样的,孩子努力和父母沟通学校发生的趣事,父母说今天作业写了吗?饭多吃点。多少夫妻是这样的,妻子说想要浪漫,丈夫问你做饭了吗?
你跟我谈情感,我跟你说物质,不在一个频道。
金明环
1.吃好喝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2.提升自己的知识,打扮好自己,接受艺术的熏陶 3.接受自己的容貌、出身以及目前的状态 4.允许自己的内在有各种各样的情绪存在,重视情绪的表达,不抗拒,不评判,让情绪依然流动 5.学会去觉察负面情绪背后的原因,直视和拥抱我们心中的伤痛 6.如是的爱自己,不管好的坏的,承认他们就是你命运的一部分 7.经由爱自己,走向去热爱所有的人,做到内外真正的合一 来源于网络
胡根凤
个人成长要经历几个阶段:无意识混沌期,没有主体感,一般向外求;痛苦的觉醒期,痛苦就是一种主体感,存在感,痛苦就是宣言-我诞生了;主动试错期,不害怕失败,接纳不完美,接纳不确定性,摸着石头过河……
赵莎莎
很多人常常会间歇性感到莫名的空虚、烦躁或抑郁,觉得哪里不对劲,但又不知道为什么,其实是敏感的潜意识在提醒你多关注自己。
王倩倩
中年人的生活,谁都不容易。人在这个阶段,碰到不顺心的事,更容易生气。工作上的压力、家庭中的矛盾、人际关系的微妙变化,每一件事都可能成为引爆情绪的导火索。然而,生气带来的,只会是负面影响,伤人伤己,也会让事情变得更糟。 生气,只会消耗我们的能量,让我们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艰难。学会减负,学会接受,学会放下,用平常心去面对一切,让自己的心情轻松点。生活嘛,就是要过得简单快乐,别让那些杂七杂八的情绪搅乱了你的日子。 人生,就像坐过山车,有起有落,有快有慢。生活,不会一直顺风顺水,也不会永远让你难受。别让那些小情绪一直跟着你,它们会偷走你的快乐和能量。遇到不顺心的事,先别急着生气,深呼吸,放松一下,笑着告诉自己:“这都不是事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