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太多的心里负担。该如何是好,做还是不做啊!
匿名
有太多的心里负担。该如何是好,做还是不做啊!
12温暖
13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可以写下来或者选择倾诉
咨询师
谢芳媛
4年前
89"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旁观者清,找个信任的人说出来,分析,可能会看得更客观全面。
咨询师
姜丽敏
4年前
提问说的太笼统,别人不知道怎么回答,你在日常生活中沟通也是这样的吗?会不会沟通会遇到问题。
。
4年前
谁活着都有负担和压力,关键在于自己怎么去化解而成为动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ici
我暗恋的男生好像喜欢别人,我还要不要继续喜欢他
梓潼
今天是睡得晚,醒得很早哦
醒不来的梦
有时候我觉得我好像不需要朋友,我好像也没有什么可以无话不说的朋友,后来我又发现我有朋友,只是不是无话不说的那种朋友,我就明白了,我不是不需要朋友,我是不需要没有边界感的朋友。
风
前几天就刷抖音都到了国乒,国乒在回答时说了英文, 我觉得国乒的英语不怎么好,就评论了一句“额,国乒的英语” 结果就收到很多消息,有人说我在喷国乒,还有人阴阳怪气的,说你怎么不上 我就阐述了一个基本事实,就有人来说我 还有有一次,刷到一个女教师的视频,我个人觉得长得一般,就按此发了评论,然后又有人来网暴我 我真是感到悲哀,什么时候发条评论都要小心翼翼了,感觉抖音就像公测,简直是臭气熏天 但,我也网暴过别人,曾经有个人,说我在网上找存在感,我当时也不知怎么得,就是暴怒,我用大号狂骂他 甚至还开小号去骂他 而我的母亲曾经也是个暴躁易怒的人,我可能被“遗传”了吧 这就好像是踢猫效应,我被别人踢了,然后我再去踢别人
QOD_AlwaysSummer
如题。
不爰
二十年来,我忘记了很多事情,我的记忆越发迷糊,好多好多人就像走马灯一样穿梭在记忆里,他们长什么样,叫什么名字,我都忘记了。他们给我带了什么?又带走了什么?那些陪我开心快乐的人似乎都默默的消失在记忆,包括那些快乐的记忆。我的痛苦和那些让我痛苦的人却是那样的清晰,我积攒的痛苦越来越多。我也想忘记,可是我一直没能做到,他们就像在记忆里扎了根,不能拔除也拔除不了。医生说:我就是太执着于过去,不肯放过自己。但是,我如果执着于过去的话,为什么不记得我的快乐?我开始向外界学习如何变得快乐,好巧不巧,我只学会了如何去笑,只是戴了一面会示好的面具,让自己少经历痛苦罢了。我一直希望能出一场灾祸,能让我失忆,至少,忘记那些痛苦和不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