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不就是我前任吗?网上口不择言,怎么伤害怎么说。见面问他
匿名
这不就是我前任吗?网上口不择言,怎么伤害怎么说。见面问他有什么意见,唯唯诺诺像条狗,连架都不敢吵,只会说我错了。分开后继续是无忌惮,分手的话连当面讲都做不到!软弱极了
9温暖
6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分离焦虑的人的内心可能是这样
咨询师
高志新
4年前
太形象了
咨询师
李山山
4年前
36"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好形象。
相关回答
叮当
人是群居动物。我还是应该多走出去多见人。在家只会封闭自己。走出去会心情愉快。要趁年轻多出去走走看看。我就是经常躲在家里当缩头乌龟。我逃避外面复杂的人,人际关系。我逃避现实。我明白了老在家呆着只会让自己越来越恐惧出门,恐惧见人。我很怕人。我也怕见人。出去根本没有人理我。我也不敢出去。我已经形成心里障碍了。我明知道呆在家里是害自己。可是我还是特别恐惧。特别害怕。我无法走出来,我还是老样子。我在家附近走我都不敢。我趁着黑天没有人时敢走一小段路。我遇见人从我对面走过来,我就特别恐惧。我特别害怕。老在家呆着都会害怕别人的眼神。我想自己走出去。可是我真的做不到。我羡慕别人出入自如。想去哪里去哪里。我走不出去。怎么才能把我自己给自己设置的障碍打开。我想自己走出去,我想自己独立。我自己走出去就好,别人爱怎么看我怎么看我。认识我的人也不会理我。
叮当
怎么和承诺不发生婚外情。不和已婚男女闲聊。不做她们的情人。。怎么和已婚男女相处沟通不越界 。不暧昧。
I'm ok
为什么说找心理咨询是在自救 其实想起原生家庭包括自己的种种我是的真的不想活了 真的觉得我的整个家族的人除了我姥儿都应该灭亡 都不配在这个世界上活着 真的是一群破坏我脑神经和心理健康的人 我是不珍惜生命吗 哎 是不是如果死亡真的是自己的选择 大家也会祝福啊
胖胖
怎么样才能在不太痛的情况下接受社会的毒打 就是别人各种难听的话攻击你的话 我想脱敏 隔靴止痒好不了 但是我好害怕啊特别容易受到冲击
I'm ok
端午端午 不要介入别人的因果
小蟹
为什么丢东西的是别人,我却会感到很不安,感觉很害怕别人怀疑我,但不是我拿的,为什么会这么不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