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是有些后悔,后悔当初疯狂的购物,现在好像啥也不剩!
匿名
总是有些后悔,后悔当初疯狂的购物,现在好像啥也不剩!
19温暖
24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4年前
疯狂购物也是一种情绪宣泄,没有太多对错,过后觉得后悔可以出售一部分物品抵偿心理压力。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悔不当初怎么办,三个小办法,一是转念一想,看到坏的事件的好的一面,二是理解自己,理解自己后悔可能不是因为消费,三,接纳自己的不足,过失,错误等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现在还会吗?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也许这个后悔可能会对我们有一些提醒,对以后更好的规划有帮助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立足当下往前看,让过去过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芒果小丸子
活着好累,…总是理解不到别人的意思
Nancy
实际上世界上最可怕的事,不是做错事情,而是错心啊。等做错事情了,我们可以改正,但是你的心错了,你还会继续做错。
叮当
为什么那么多人偏偏找我一个人解封账号 。她说我上回账号封了,是不是你帮我解封的。明明当时不是我帮她解封的。她为什么要说是我帮她解封的。我说我记不清了,我不想犟这个事。今天她账号又封了。叫我发手机号给她,我发了。我真的要崩溃了。我不想做老好人。她们是看我不行事。所以让我给她们好友辅助验证解封。她说你会帮我解封吗,你号码给我,我试试。我烦死了。还有一个同事说解封,棠棠姐,帮她解封。我是软弱无能。我受不了了。我不想被别人欺负。我觉得别人拿我当傻子,那么多人为什么偏偏找我。为什么不找别人,太老实的人果然没有好下场。如果不帮好友验证辅助,可能她们会不愿意。我都快要烦死了。我如果帮别人好友辅助验证。我的账号永久封了怎么办。我遇到点事,我就要崩溃。
一一
这一点很像我的妈妈,我的妈妈也一直活在自己的悲伤世界,一直活在她受害者的世界里,一直活在她身命苦的人的世界里,她认为人生在世就是受苦,看到比她还苦的人他会同情伤心,会为她们感到不公平。跟她一样受苦的人,她觉得很正常。她看到比她过得好的人。她在背后会八卦别人,会打听别人,会羡慕别人,嫉妒别人,会幸灾乐祸,会心理不平衡,会怪老天对她不好,会看到别人从有到无感到高兴,幸灾乐祸,反正眼睛一直盯着比她过的好的人,眼睛一直在自己的认知里,心里一直不公平,也不愿意提升她的认知。不愿意站在更高处来看,就盯着她的一亩三分田,就盯着不好的地方,每天的时间在在唉声叹气中度过,看不见每天的美好 感觉自己跟妈妈很像,我知道我要用自己的思维代替妈妈的思维,可自己很迷茫,一直听她了那么久,可我不会放弃这次是为自己而战再勇敢一次,怎么感觉为什么没有以前为爸妈而战那么有劲了!是害怕已经的经验太苦了吗?还是觉得一会为这个一会为那个人生真累,还是觉得以前的经验告诉我别到头来还是让自己失望透顶了,竹篮打水一场空
提供
真够烦的,上周本来想约胃肠镜,结果感冒了没法做,好不容易约到这周四,他妈的又来例假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不建议跟下等职业的牛马打交道,刨除技术工种…这里不是说职业歧视,或者根据有钱没钱,都是老百姓家的孩子,哪来的钱和差距?为什么我说刨除技术工种,就好比修理工,电工之类的,他们不一定愚蠢,因为他们曾经在学习上也是下了功夫的,才学会一项技能… 而我所谓的下等职业指的是淘宝客服、中介、送快递的之类的,他们普遍没有技能,也没有学习能力,不学习,脑子真的会废掉!因为但凡做事走一点心,动一点脑,不说考进体制内当人中龙凤,最基本的技能能学会吧? 跟这样的人合作是非常内耗的,他们不愿意学习,更不愿意动脑,会有些笨,但是走心也行呀,可他们连心都不走…像一摊烂泥一样,又懒又笨,麻木的活着,油盐不进…可能你不愿意听,但这是血淋淋的事实… 要多跟聪明人打交道,向她们学习,学习,再学习…这是对自己负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