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树洞 把自己不要的旧衣送给别人是对别人的一种侮辱。 我
匿名
树洞 把自己不要的旧衣送给别人是对别人的一种侮辱。 我们村偶尔会有其他地方的人送一些不要的衣服,好像把我们这里当成垃圾场一样,堆积在仓库里,没人去拿,对当地工作人员也增加了工作量。 世纪初那会儿,我的小学同班同学们就普遍穿阿迪nike的牌子的衣服,他们对别人的旧衣服几乎都是鄙夷不屑的态度。
10温暖
11回答
高丽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于华鹏
4年前
对于有需要的人,这个是礼物。 对于不需要的人,这个就是一个多余的东西,是个累赘。 你怎么想的呢?你有什么情绪?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感到你的自尊心比较强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55"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可是看起来,它们只是去错了地方,不是吗,这是相关机构的问题,把旧衣物给真正需要的人才对,或许你能做点什么,让它们去到该去的地方而不是当垃圾。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你感受到了侮辱,意味着旧衣物承载的对被捐赠者的贬低,是恶意的,这让你心里不舒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哪吒
开心的笨小孩
生活压力大该怎么办?
逐光女侠
在干嘛
关于和相亲对象视频聊天,尴尬且后续人家就不搭理我了这件事,我需要安慰,科二还挂了,还在写材料,嘤嘤嘤
叮当
我今天搜了河北唐山烧烤店女生被打事件,我怕我以后也会被打。谁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发生。我又搜了一下河北沧州孟村瑶瑶。她们都是被打。她们好惨。出去遇到坏人真的会毁了一生。她们都应该有美好的一生。如果我们在饭店人多的地方吃饭。如果遇到一个男生上来就摸我后背。我应该怎么做,是用言语激怒他。还是用啤酒瓶打他。我不能看暴力视频。如果我当时在现场,我一定会吓傻了。不知道那几个女孩怎么样了。出门在外,我们应该怎么做才能不激怒别人。保命要紧。如果我们在吃饭,遇见对我们动手动脚的人,我们应该怎么做。吃饭时要注意观察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