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5温暖
22回答
郁雪梅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顾丰玲
2年前
是的,人格与尊严都是平等的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有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期待自己更好,事情没有对错,你也很优秀。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居高,只是态度,换句话说,就是自负(顺带看不起别人)。 并不是能力。 一个人一旦过于自负,就不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基本上,就很难成长了。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是我,不是我们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红尘作伴
和老婆吵架冷战分居了,请丈母娘从中劝哈,丈母娘爱搭不理的,反而还有点从中作梗,该怎么办?
。
我很难过,不知道怎么才能走出离婚的阴影。
叮当
好好的一段走路,人家都能并排两个人一起走。边走边唠嗑。这处的一点也不好。我努力了,天天也气,我不想住一起。住一起早晚得气死。要不就一起走,要不就别走。我想分开住。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天天也气。没有一天不也气的 。我应该怎么和别人相处。我想好好的走路,我都做不到。烦死了。一天没有开心的事情。都有电话,就不会打电话。请问她在哪里等着呢。每次都是一前一后。不吱声的走路。人家无话不谈。走路手牵着手。这走着走着走着就散了。全是我不对。整的不欢而散,两败俱伤。我应该怎么做才能不走着走着就散了。
索菲娅
同事语言伤我 我也直接语言伤他 我这样好吗?但是我就容易脱口而出
111111
我父亲童年的时候就老和我的妈妈打架,有一次在我长大以后,大概20几岁的时候,他在我妈的工作地点打我妈妈的时候,被人见义勇为拦下来了,然后他再也没有打我妈妈,然后他在跟我的成长过程中,也不断的在贬损我,跟我奶奶一起觉得我的穿衣风格不符合他们的期待,因为我比较喜欢中性的穿着,然后我大概30多岁,想要申请妇联介入,但是妇联只是起了一个调节的作用,妇联的工作人员转述我父亲的话,说他希望我能回去,无论什么情况他们都能接纳我?!问题是,我在他的这个环境里面,都感受不到安全,而且我从小就是老大又是女生,他们老让我照顾弟弟们,弟弟们却不知道感恩,我也曾经向妇联的工作人员表示,我回去怕他打我,长大以后我去指责我的父亲,他说早知道你现在这样当初就应该弄死你(可能他觉得我现在来骂他或者指责他,他觉得我在婴儿时期就应该弄死我?)他在我小的时候还老不给抚养费,反而还偷我妈妈的钱,现在老一点了好了,我想问一下,这种情况下,他希望你回去,是真的为了你好吗?!
萍萍只爱华华
现在我已经有现任,不知道为什么我在乎前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