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喜欢新环境,喜欢跟陌生人接触,但不善于维护关系和感情,在
道别
喜欢新环境,喜欢跟陌生人接触,但不善于维护关系和感情,在一个地方待习惯了就觉得没有意思。做事也没有冲劲了,想换环境。但是总换工作肯定也不利于发展。 自己选择了编制,想到要一辈子和这些同事待在一起,就觉得没意思,也不太会去跟同事搞好关系。想去做销售岗位之类和陌生人打交道的工作,但是福利、社保这些又无法满意。诶人生真艰难
15温暖
13回答
高丽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咨询师
孟凡臣
4年前
与人斗其乐无穷。也许你开始去深度解读身边的人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比那种蜻蜓点水的接触人要更有意思。这样既解决了你稳定的生活问题,还让你的人生更加有趣,何不尝试一下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人生很难,对每个人都是, 但你很幸运,你拥有选择人生的权力
咨询师
于华鹏
4年前
64"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面对利与弊人都会有很多的比较衡量纠结,不知道怎样才是最合适的选择,这种状态让人挺内耗,心理总是不太舒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有人学习两天感觉累了,没动力了,于是开始自责;有人修身半年,为一件小事发脾气了,于是,为自己的反复、倒退而沮丧;还有人因为状态极佳,精神百倍而开心兴奋。 然而,三天后,没动力的人,可能满血复活,学习热情高涨;一个月后,反复的人,可能突破瓶颈,境界再上一层;一年后,状态好的人却有可能消极沉沦,萎靡不振。 所以,当下呈现的一切状态、感受都非最终结果,只是过程。如此思维,状态不好时,不必执着、对抗;心情愉悦时,不可留恋、沉迷,一切都是浮云,都在变,无论我们喜欢还是讨厌,都会过去。 所以,不要对抗一切我们所谓的痛苦和不在状态,越对抗,越纠缠,越难从不好的状态中走出来。越不接受当下不开心的感受,不开心持续的时间越久;越是因为今天效率不高而自责,明天效率可能越低。相反,不予理会,消极的感受、低迷的状态渐渐就会消散。 就像一个哭闹的孩子,我们越理他,他越是不依不饶;静静地做自己的事,他闹够了、哭累了,自然就停下来了。所以,纠缠、对抗的本质是在给予对方力量,在喂养自己不好的感受、情绪和状态。
叮当
我想自己一个人住。我想搬出去。我想自己搬出去就当我自己嫁人了。没有人大了还和父母住在一起。我羡慕那些在外工作的人。她们自己自立自强。在外面能独挡一面。而我天天和她们住在一起。我就会养成什么都靠别人 。吃饭我吃她们整现成的 。我自己不会做饭做菜 。我自己不成器,没有出息。我再这样下去我得靠别人到什么时候。我大了我想自己分开住很正常。就当我结婚了。我想吃的什么自己整。我现在出门还依靠别人。我得靠别人到什么时候。我自己一点希望都没有。我连自己都无法养活自己。
小粉豬
跟前男友談好 一個月後再找讓他休息一個月 想念他的時候真的很難過
他又不知道 他說我這一年來答應他的事情都沒做到 要先做到給他一個月
寶寶表示 這個男人真的好麻煩 可是我又很喜歡
吃苹果的猪
和一个同事因为工作上的事情闹的不愉快,然后她总是通过故意和别的同事亲密,给别的同事吃的,故意遗漏我这种方式,让我不舒服。这让我感觉她很无语,很low。我该怎么办,而且还时不时会影响我心情。
小粉豬
今天決定把一個朋友刪了
之前因為一點事情吵架了 選擇放下並原諒她 可是她與反而開始不回覆 見面也很生疏 我感到很煩躁
因為很確定自己其實並沒有錯… 平靜下來和自己對話:她可以是目前這樣的狀態,跟我這個人好不好沒關係 我目前做不到接納,也沒關係
感到煩躁也沒關係
如果刪除可以讓自己更有空間感,那就去做 最緊要先讓自己感到舒服、平靜
學會了:雖然自己一向很寬容,也習慣大事化小,可是有時好像太容易原諒了 就變得很廉價了 她可以不尊重我,但我不可以不尊重自己 允許自己有自己的底線
我選擇在私人手機上刪除她和拒絕和她對話
情说822995
因为2月发现他和游戏好友暧昧大吵了一架,准备离婚他又不愿意去了,现在这么久了,和我不说话,不回信息,回来就是吃饭睡觉,一度想过要好好沟通,可是他就不说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