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一个同事因为工作上的事情闹的不愉快,然后她总是通过故意
匿名
和一个同事因为工作上的事情闹的不愉快,然后她总是通过故意和别的同事亲密,给别的同事吃的,故意遗漏我这种方式,让我不舒服。这让我感觉她很无语,很low。我该怎么办,而且还时不时会影响我心情。
7温暖
25回答
李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严炜
5年前
如果只是工作上的事可以通过真诚的沟通解决,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加强人际关系的维护,取得上级和其他同事的信任,这位同事自然不会孤立你了。
咨询师
谷款香
5年前
47"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职场也是江湖,人际交往有一定的规律。 如果方便,私聊一下
1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说明她内心能量很低, 你的受影响是想到了什么?
2
咨询师
王雯露
5年前
过往有同样的经历吗?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感觉自己做错事了,好脏呀,好好保护自己。为什么我总是做错事TAT
改变
我迟到了,领导把我按旷工处理,别人旷工理所当然,这么明显的区别对待是什么原因,这个扣工资了而且还公示了,我是要把事闹大跟皇上理论还是继续僵持下去?
浮生很苦
嘿嘿,马上就开启心窝了
笙亓
那是在长身体,衣服小了,腹部露出来了,姥姥骂我:“小骚货。” 我不知道这个评价对我的现在到底有什么影响,我无法用语言来描述它,只觉得这很变态、长大的我很愤怒。
匆匆
为什么男朋友要求我跟他发生关系,却不允许他妹妹跟别人发生
111
和姥姥又吵架 大家的意见大概是一个哥们的意见是你要考虑你给别人带来了什么 而不是你损失了什么 (这个其实我没太懂 他大概的意思是你要给别人带来好处?也许是利他性思考)我爸的意思是你就躲开 躲开一切的冲突点 (嗯 问题就是躲不开 我和姥姥一直在一起 她又记性太好了 最后的结果就是搬出去住 但是主要问题是我搬出去住容易变成我搬出来前的样子)我自己的想法的话是找出问题 解决问题 问题是我找出的问题 我自己的我解决不了 别人的也没人解决 我不知道应当怎么办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