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己做错事了,好脏呀,好好保护自己。为什么我总是做错
匿名
感觉自己做错事了,好脏呀,好好保护自己。为什么我总是做错事TAT
3温暖
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其实是因为太渴望变好了,对抗一些负面的东西所需要的能量太大了,变着法的想方设法去完成和自我实现
匿名
3年前
不是,主要是要保护好自己TAT,要远离坏人TAT
匿名
3年前
我就是明明觉得很不对但是还是没保护好自己!!我觉得确实是我在亲密关系中需要树立好个人的边界!
匿名
3年前
事实就是我觉得自己婚前性行为是错误的TAT而且已经是无法挽回的事实TAT
相关回答
子潇
恨伤心,我恨了一个人16年,我今年27,恨可以毁了一个人。亲身体会。毁了一个人,毫不夸张。恨,可以让你再好再有能力都消灭也一干二净。恨火。再美好一把火就烧没了,心火燃烧了自己,化成了灰烬,可悲可叹!再豪华的房子也经不起火的考验。做人还是要像水,虽然我做不到,但是我的代价,可以说千金无法估量。这是一个人的青春和前半生
你的芒果甜吗
本人小学老师,经常被调皮学生刺激生气,教育学生的时候偶尔会脱口而出“妈的”,学生和家长就会说老师说粗话。请问“妈的”就是粗话?
免贵姓黄
我已经忍了这个工作三年了。我在银行上班,不喜欢这个工作,一毕业父母就给我买了房子让我还房贷,导致我无法动弹。我在这三年多李发奋考过了法律职业资格证,就是为了能有改变自己的机会。现在证书到手了,但是我知道律师也不是一个轻松的岗位。但是我做这份工作不开心,非常的压抑。因为银行就是要业绩,业绩为王,你没有业绩就啥也不是。我比较书生气,外地人没有什么资源,我的领导为此pua我好多次了,觉得整个人价值都没有了,之前听说我有机会调去后台部门,但是过了两个月,调岗的事情遥遥无期,我觉得在银行一直做下去就是消耗我的青春,我的特长,价值,自我技能没有办法得到一点提升。现在领导当我去做贷后管理,也就是天天打电话给逾期的客户催他们还钱。诶,这种看着自己才华被浪费的心情真的非常痛苦。 现在我收到了几家律所的面试邀请,我该不该跳出去?我已经犹豫半年以上了
祈欢
长得不好看 不高也值得被爱吗 也值得有高尊严吗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没有圈子一直是我最大的痛点,以前有工作的时候也只是跟同事些打交道,没有去维持工作以外的朋友关系。后来被辞退后才发现自己竟然可悲到没什么朋友。我确实是一个很自私的人,连我自己的家人和老公都觉得跟我相处太累。我目前就通过带孩子结识了小区的两三个宝妈。但我渴望逢年过节能够有朋友聚会的场景,每逢过节对于我这种孤独的人来说是折磨。最见不得朋友圈晒一大群人聚会的场景,看到了就联想到自己的处境。再看看曾经的同学,他们有些已经是管理层了,总之个个都比我发展的好。而我只是个被职场抛弃了的全职妈妈,觉得自己是最失败的一个,跟曾经的同学也没法再建立链接了。不知道该怎样建立自己的圈子
胖胖
我的前世肯定是战士,早死的战士,要不然我的潜意识总是这么急躁不安呢遇到事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