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找[大兵]
Kong
找
9温暖
9回答
雒燕燕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咨询师
刘胜
4年前
28"
咨询师
刘辉
4年前
一个找字,含义很多
相关回答
天佑USDM
女友的事有我撑着。而我自己的事就自己撑着。职老油条把我搞得晕头转向自己想干的事又干不了。花钱找老师给我看看咋解决就是给我讲一堆道理。真的没人理解也没人能帮到我吗?我真是怀疑人生
ihii
是不是诈骗
听风吹过你
总是因为朋友之间的一些小事而胡思乱想咋办?可能在朋友看来这都不是事但是有时会因为这个事搅扰一天的心情?感觉朋友好像不注重你甚至在背后说你坏话
ZJL
很多时候和周围的人 不敢提出自己的意见 怕被反驳 怕别人觉得自己笨 所以习惯了问别人 你们怎么样我就怎么样 为了让自己锻炼的有点主见 尝试了自己有想法的时候提出建议。但好像不管什么情况下 都希望别人帮我做出决定。我在平台看过一个回答说这样很妈宝男。我大学初入的时候很多时候都喜欢自己做决定,但慢慢地,应该是变懒了,觉得跟着别人走还是蛮轻松的。有时候我和人聊天,不自觉就不停认同别人的观点,到后来回想起来,就后悔为啥不反驳他。请问现在的我应该怎么锻炼自己,让自己不再懦弱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这周日又要参加事业编考试了,从2021年被最后一份企业工作辞退后就一直没上班,因为我对私企没有任何好感。期间除了带孩子炒股玩耍就是备考,日子过的挺无聊挺悠闲并且没有价值感。每年有两次考试机会,然而这几年一直没上岸。这次是我人生中倒数第二次考试机会,因为我的年龄已经基本超标了。今晚突然莫名的焦虑,因为我觉得我没有什么出路了,尽管目前来看老公挣的钱足以养活一家人。但是我很想拥有干净固定的圈子,在我的认知里只有同事圈子才是最长久靠谱的,尤其是体制内。这几年由于我有时太无聊所以接触了很多“无效社交”和肮脏的圈子,所以我最大的渴求就是进入体制内重新建立属于自己的固定圈子,然后彻底甩掉自己厌恶的圈子和无效社交。但我感觉这次考上的胜算并不大,最坏的结局我也想好了、那就是这辈子与公家饭无缘,然后没有固定的工作、只能围着两个孩子和家务事转,这种结局不是我想要的
童丸
为什么我几个前任男友都是这样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