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关于爱情1-一吵架就说分手会让关系更紧密还是~ 很多时候
吴学燕
关于爱情1-一吵架就说分手会让关系更紧密还是~ 很多时候在亲密关系中摩擦总是避免不了的,正常也是避免不了的,但当矛盾发生后,有些人通过提分手来终结本次争吵,也通过此方式发泄自己的情绪,同时貌似想通过这个方式试探对方是否真的爱自己,(除非真的想分手),一般争吵中提出的分手,都是气话。 这种方式好吗?用过的人估计都知道不好。那为什么自己控制不住要用这种方式呢,可能来源于自己的成长环境,但如果自己意识到了,那改变就已经在发生了
1温暖
0回答
愿所遇皆温柔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相关回答
王义丽
梅兰竹菊 寒梅坚韧 素雅兰香 深耕竹长 秋菊独香
吴云
首先,积极是一个动词,不是形容词 接纳是行动的第一步,首先要觉察到,然后再去接纳。 光是接纳也不够,还得去改造、去创造, 这个时候才会真正地接纳。 因为只是容忍,有时候是忍不住的。 只是简单地、被动地分析,也不够, 一定要在某种程度上, 用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行动能力、合作能力,创造出更好的结果出来。 觉察,第一步;接纳,第二步;理解,第三步;创造,第四步。 这个是很重要的。 然后来到行动失败,第五步;失败后再来,第六步。 很多人对于行动的期望太高了,失败了就不做了。 实际上我们能学会一个东西, 都是失败了再来、失败了再来。 也就是尝试错误法。
杜继锋
昨天几个同事在一起讨论春节应该回男方家还是女方家,然后最后的结论是:不管是回到谁家,到老家都是要大吃大喝,连续的大吃大喝。男的天天中午晚上连续喝酒,喝的醉醺醺的,难受的不行。女的要采购好多东西,然后刷锅洗碗也是累的不行。上班都很累了,过年比上班还要累,所以不想回老家就这么折腾,但是好像老一辈沿袭下来的规矩,不回家,面子不好看。所以,既不愿意回去又不能完全的反抗,只能这么纠结。年轻人可能考虑的简单一点,不想做的事情,那就不做,省心省力,又避免了这样的纠结。 明明不想做,却为了面子去做,真的又累又烦,所以我坚决支持年轻人断亲。
薛梅
懂得分离的爱才是“真爱”。因为父母必须主动与孩子分离,这样才能促进孩子的人格成长,并让他最终成为一个有独立人格的人。亲子关系如此,师生关系、情侣关系等亲密关系也莫不如此。
戴美林
一个人的自我价值不是靠别人告诉他“你很重要”来建立的,而是靠他自己反复验证“我能行”来夯实的!
高翔
这个周末女儿写作业一直拖延到周日下午,今天早晨我送她上学时,她问我,妈妈,他们都说你对付拖延症特别有办法,为什么你没有治好我的拖延症呢?我说,因为对付拖延症的第一,也是最最基础的是想要战胜拖延症,你还没这个想法呀!,她吐吐舌头,没说话。 是的,我有无数办法,但是前提是你想要战胜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