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想坚持了,想离开,好累好累
一朵云
不想坚持了,想离开,好累好累
12温暖
15回答
王欣梅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有目标的人生会累,但累中成长,向更好的自己,累就有意义,柳暗花明可能就在前方。
咨询师
游慧怡
4年前
不想坚持,却又有一丝犹豫,是么?
咨询师
杨振军
4年前
抱抱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从动力方向的角度来说,坚持是会容易产生疲惫感,可以换个角度思考生活的状态,把负向的坚持,转换成接纳的乐享,或者能够开启新的状态局面。
咨询师
杜迪文
4年前
朋友您好!您现在面对的困难困惑,是我们每个人都会面临的,遇到过的
请把它交给时间,交给休息,交给放松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喵喵
似乎受一些挫折就容易自我怀疑,同时还比较迷信!
你好
老公随口说了一句别人漂亮,说我是耐看型的,然后每天不开心,想不开
麦迪水灵灵
黑瞎子岛被中国单方面收回了,俄罗斯是不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了。我们是不是有点趁火打劫了
xf
今天小店单日收入420,是新突破了,好累
本周末躺平休息一下
爱你
怎么拒绝?
叮当
过年走亲戚,亲戚家带着小孩,10多岁了,需要给压岁钱。今天来了,明显看到小孩不高兴,低个头,不说话。没有给小孩压岁钱,自己有些自责。说实话我没有钱。我没有一个稳定的工作。我父母以前给她大哥的两个孩子一直给到20岁。这是她们孩子的孩子。是她们拿礼品了,她们过来看了。但是有时候拿钱也交不下人。有人就会有勾心斗角。没有给压岁钱。难道要用钱来交人吗。例如我大舅大姨她们,早早就不给我压岁钱了。不给很正常。亲戚平时都不联系,其实关系不怎么好。过完年聚在一起唠唠嗑,吃吃饭。我们不欠她们的。我没有计较这些事。吃饭时脑海里合计小孩低头失落的样子。我也不喜欢过年走亲戚。我怎么样做才能交下她们。快乐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人家凭什么给我钱。人家有钱也给跟她有血缘关系的人。她们只会对有血缘关系的人好。我知道很多人讨厌我。我觉得他低头失落是因为压岁钱。我应该怎么做正确。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