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是不是,,27没有找到对象,,父母才讨厌我
伤心的幸福
是不是,,27没有找到对象,,父母才讨厌我
21温暖
27回答
伤心的幸福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富莉
4年前
10"
咨询师
邢庆云
4年前
父母的哪些行为或言语让你觉得他们是在讨厌你呢?你是怎么理解“讨厌”的?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怎么觉得父母讨厌你呢?
咨询师
华燕
4年前
你对于自己这个年纪没有对象这件事是什么感觉呢?你是从哪些方面感受到父母讨厌你呢?平时和父母的沟通如何,是什么原因导致交流不顺畅的?父母的态度对你影响有多大呢?
1
咨询师
葛红兵
4年前
9"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两两
感觉和每一个同事关系都不是特别亲近,不是真的交心亲近怎么办?莫名的孤独感,身边的朋友到了中年也各自忙自己的事业和家庭,鲜少能聚。上班找不到归属感,迷茫。
劫持
小时候笑的真纯粹,抱着妹妹
嘉嘉游
部门领导安排写自己对团队有什么贡献,或者自己对同事之间有啥帮助,写出三点……我平时只是完成个人业绩并且本责工作已经完成,工作很忙,同事联系不是很多,其他同事也一样,这三点可以怎么写,老师们帮忙支个招吧,无从下手
薰衣草
我35,老公55。结婚5年,一年前夫妻生活从一周2-3次,变成6、7周一次。感情很好,没有吵架育儿,工作压力不大,但是很费脑子,会说太累了,另外,几乎没有出轨可能性,老公体检各项指标正常,有些甚至比十年前还好。我想了解这个正常吗?该怎么解决改善呢?郁闷很久了。
单身的苦
若要快乐,就要随和; 若要幸福,就要随缘。 快乐是心的愉悦, 幸福是心的满足。
陌上花开
当一个人不再太顾及别人,当一个人开始在乎自己,是不是成长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