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还是有钱的好啊,,开着奔驰恶意别车,,说,,你来啊,,赔
伤心的幸福
还是有钱的好啊,,开着奔驰恶意别车,,说,,你来啊,,赔的起吗你
9温暖
10回答
陶金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心里觉得憋屈了,窝火的感觉不好受
咨询师
刘丽梅
4年前
黄渤曾经说过,当你弱小时,你周围都是坏人;当你强大时,全世界都是好人,很正常,你强大了,你就是世界的主宰。至于恶意别车那就不和他计较了,呵呵,常在河边走……以后交警会教育他。
1
相关回答
雅典娜QQ
经济条件不好,价格大概在60元一小时,可以长期跟进的
请说80038
我今年高中,遇到了一个我特别喜欢的老师,特别想把这门学好,但又怕他失望,所以一直惧怕自己考不好,我该怎么办
胖胖
我想拥有的只是成就感等好的感受,不是外物的人事物和关系,我只活在缘分中
大了
我有两个微信号 ,本来想把一个作为生活号,一个作为工作号的,工作号只加了几个同事,被同事看见了我工作微信里面只有十几个人,同事以为是小号,想问下,怎么避免这种尴尬,怎么解释?
胖胖
我的能力支撑不起我的野心。可是我只是想去掉社保后能糊口,存个钱能存个好几年买个房或车,这期间我还要还我父母的钱,我还要处理我脸上的问题,我的欲望还是太多了,给自己太多压力了,即便这是别人很多年前就实现的。我的条件就不行,无论对内对外,怎么出生就比别人差这么多呢,怎么这么倒霉呢。能治就治不能治拉倒,可是我不治好怎么去找工作呢,我过不了心里那一关。卑微到极点。把我生出来真是让我来受苦的
伸展
人生如果有捷径,那只有四个字:主动吃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