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公出轨后,老婆伤害大吗?能回到从前吗?
枫瑟
老公出轨后,老婆伤害大吗?能回到从前吗?
13温暖
17回答
陶金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游慧怡
4年前
32"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老婆伤害大吗,这个需要问当事人,要看你们的关系,她对你的爱,她对爱情婚姻的认知等等, 做错事后对受伤害对象的痛苦程度有疑问,这个才是关键,你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疑问?
相关回答
彭灵
下面有个网友抱怨老公老是挑她父母的毛病。又是岳母声音大吵到孩子耳朵,又是岳母喜欢玩,带孩子不认真。她对老公很不满意。觉得老公应该多感谢她父母的付出和帮忙带孩子。想要改造老公。她说了对老公的很多不满。我说你老公挑你父母毛病,对你父母不满。你挑剔你老公的毛病,对你老公很多不满。人都是爱挑毛病的,人都是看别人不顺眼想要改造别人的。但爱是深深的接纳和包容。你真的想改造一个人,先接纳他,先包容他的缺点。多夸奖他的优点。不要把注意力放在缺点毛病上。而要把注意力放在优点上,正向夸奖引导他。实在看不顺眼就离婚重新找个差不多合适的。
哪吒
蜥蜴变得。 非同类。
happy
相爱三年半的男友劈腿了一时间难以接受
单身的苦
知足就是放下,不贪就是布施; 改过就是忏悔,谦卑就是礼佛; 利人就是利己,原谅就是解脱; 断恶就是行善,离苦就是得乐。
uooo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和男生相处比较奇怪。今天聚餐我和一个学弟拼车回去,他要送我到宿舍楼下,我觉得没必要,我一个人就可以,但是他或许觉得女孩子那么晚不安全,所以我也同意了,但又觉得不好意思麻烦别人。路上我觉得不说话很尴尬,但是也不知道说啥,就问了一堆他的情况,后来又觉得没必要问,没话找话说。我总觉得和男生相处,我必须做点什么,不然他们心理就会对我有不好的评价。而且我很难接受,我和一个男生不咸不淡交流几句,总感觉有什么事情没完成似的。感觉很难知道他们对我是个什么印象。我特别希望有好印象正面反应。我好像每次迎合我爸他都会开心,会给我一个正向反馈。我就知道我做对了。但是好像别的男生,似乎不太需要我做这些,就算我做了什么刻意讨好他们的事,他们的反应也是不咸不淡。
果子
我一个朋友最近很困惑,所以我帮她来提问:对网友彼此了解认识之后发展出来的感情,该如何看待呢?(*• . •*)?特别是疫情之下,见面困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