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容易被不礼貌的行为左右情绪,怎么调整? 我在跟别人说话,
匿名
容易被不礼貌的行为左右情绪,怎么调整? 我在跟别人说话,有个人在接电话,他耳朵听力有问题,就想让我们安静不说话,但是我不认为我们的声音很大,而且也可以以一种更礼貌的方式表达,但是那人却说: “我给你说过了,不要说话!” 我就感觉被冒犯了,生气得很!
13温暖
16回答
陶金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能够觉察到自己的感受, 并且能够表达出来的人都是勇敢成熟的人!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当时瞬间我也会很生气,之后转换到他的立场想想,其实对方蛮可怜。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对自己说:我可以被冒犯。我可以生气。我允许
咨询师
肖芳时
4年前
25"
匿名
4年前
有时候在家里也会有这种反应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开心
昨晚和老公去看望怀孕的表姐,表姐把用剩的排卵试纸送我们了,回到家后老公说他表姐把使用方法的链接发给他了,老公又转发给我的,表姐为啥不直接发给我呢?是不喜欢我?还是觉得跟我见了没几回面不熟啊
✨
以前生气忍着,别人会变本加厉,一再让别人侵犯自己的边界,心理咨询后,要学会捍卫自己的边界,不要让任何人有伤害你的权利,我开始会生气了,撒出来感觉特别爽,最近看了佛教书籍,一切让自己不顺心的人和事,都是帮助自己历练的,要忍辱,不要生气,突然迷惑了。老师们怎么看?
胖胖
人要正视自己的欲望 遇到很惨的事情我老是劝自己,于是搞得不上不下。放又放不下,上又上不去。人要正视自己的欲望人。有些佛家人宣传的灭欲就很。释迦牟尼是金牛座,本身欲望多又稳定,所以才宣传灭欲,本身有你才能去。再加上后来人乱传
叮当
我不想欠别人的情。相亲我知道从一开始男方就不愿意。是男方开车给我和我父母还有介绍人男方的亲戚送回来的。我不想欠别人的情。我想把坐车费还给男方。男方家是开烧烤店的。我没有想讨好人家。人家大老板看不上我很正常。我是一见到人,我就不敢说话了。我紧张。我这是毛病。很多场合我都是这样。男方表现的好,有礼貌,会聊天。和别人聊成一片。和不熟的人也会聊成一片。至始至终我和男方没有说一句话。我看出来了。男方勉强的笑。我从进男方屋里,我一句话我都没有说。我张不开嘴。我那天表现的不好 。我知道男方家烧烤店叫什么名字。换位思考,要是我,我也不愿意。没有人愿意找一个木偶,这件事已经结束了。男方不愿意。男方没有说因为什么。她们别人议论说我太老实了。这是贬义词,我知道。其实相亲之后,如果愿意就会加对方的微信。男方没有给联系方式就是不愿意。我偷偷加了男方的微信。我没有说我是谁。我加他v的目的是我想点一下餐。还他车费。我应该和男方怎么说。我一定不说我是谁。任何关系都是相识一场。我知道不愿意就是永远不可能了。我的做法是不是错了。如果男方家饭店点餐没有美团饿了么。如果他要送到地方,我如果说地址就暴露了。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求帮助。我是不是有病。那我应该留什么地址。或者我先问一下也可以。我说我在外卖搜索,没有搜索到你们家的店。你可以先发一下菜单,我看下。我这么说可以吗
伸展
在另外一个心理咨询私平台上,一个女老师跟我搭讪,我就打了个招呼。 然后,她就哥哥哥哥的叫着,声音特别嗲。我说你声音怎么这样的呢?她说:我帮哥哥好不好?我说你帮什么?她说帮我lujiba 为啥?这是啥心理咨询平台?
一豆之力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一个人的情感,只是主观上的情感,充其量是一个人的一厢情愿。这个情感在你的心里,只在你的里面,而不在你和我之间。 这种主观上的情感,是孤独的。而你和我之间的情感,是一个“共同体验”,这个被共享的体验成为了我们之间的一座桥梁。人最怕一厢情愿。一厢情愿是没有现实性的,只有主观性。这对人的要求是,从自己的内心走出,走到世界之中去。 孤独是不好的,联系是好的,必须要与人连接。但是,疼痛的感觉,是一个语言的黑洞,在这里,人只能给出一个“呻吟”,语言在这里退场,我的疼痛,无法通过语言,进入你和我之间。但是却能够通过“暴力”进入你和我之间。 “暴力”的意义就在于,让你和我共享了一种疼痛,“疼痛”在你和我之间,此刻孤独消失了。暴力无比的真实,暴力造成的痛感,没有任何的欺骗,我并没有报复任何人,只是为我自己创造了一个和我共享相同感受的朋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