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容易被不礼貌的行为左右情绪,怎么调整? 我在跟别人说话,

匿名
容易被不礼貌的行为左右情绪,怎么调整? 我在跟别人说话,有个人在接电话,他耳朵听力有问题,就想让我们安静不说话,但是我不认为我们的声音很大,而且也可以以一种更礼貌的方式表达,但是那人却说: “我给你说过了,不要说话!” 我就感觉被冒犯了,生气得很!

13温暖
16回答
陶金
温暖了
评论
能够觉察到自己的感受, 并且能够表达出来的人都是勇敢成熟的人!

当时瞬间我也会很生气,之后转换到他的立场想想,其实对方蛮可怜。

对自己说:我可以被冒犯。我可以生气。我允许

匿名
4年前
有时候在家里也会有这种反应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不想欠别人的情。相亲我知道从一开始男方就不愿意。是男方开车给我和我父母还有介绍人男方的亲戚送回来的。我不想欠别人的情。我想把坐车费还给男方。男方家是开烧烤店的。我没有想讨好人家。人家大老板看不上我很正常。我是一见到人,我就不敢说话了。我紧张。我这是毛病。很多场合我都是这样。男方表现的好,有礼貌,会聊天。和别人聊成一片。和不熟的人也会聊成一片。至始至终我和男方没有说一句话。我看出来了。男方勉强的笑。我从进男方屋里,我一句话我都没有说。我张不开嘴。我那天表现的不好 。我知道男方家烧烤店叫什么名字。换位思考,要是我,我也不愿意。没有人愿意找一个木偶,这件事已经结束了。男方不愿意。男方没有说因为什么。她们别人议论说我太老实了。这是贬义词,我知道。其实相亲之后,如果愿意就会加对方的微信。男方没有给联系方式就是不愿意。我偷偷加了男方的微信。我没有说我是谁。我加他v的目的是我想点一下餐。还他车费。我应该和男方怎么说。我一定不说我是谁。任何关系都是相识一场。我知道不愿意就是永远不可能了。我的做法是不是错了。如果男方家饭店点餐没有美团饿了么。如果他要送到地方,我如果说地址就暴露了。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求帮助。我是不是有病。那我应该留什么地址。或者我先问一下也可以。我说我在外卖搜索,没有搜索到你们家的店。你可以先发一下菜单,我看下。我这么说可以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