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某人不能联系,联系了就是自己想要答案,不能给多余说话机会
祈风
某人不能联系,联系了就是自己想要答案,不能给多余说话机会,曾告诉我自己联系你能得到什么,还不是一样,冷漠,敷衍,不爱,这就是答案! 我也是贱,目前就是这个样还想着人家,做梦也梦到,看她朋友圈,看快手动态,看着又难受,人家一丁点暧昧就受不了,每日每夜像个私家侦探,频繁去看,看了负面情绪一下涌出来,又鼓起勇气告诉自己不能联系,就是不能联系,要有一个男人尊严,她对你这样还去联系人家
14温暖
12回答
魏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你喜欢她 可以 ,她不喜欢你,也可以。关键是你接受她那样吗?接受就过,不接受再浪费些时间接受。你就成长了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理智不能联系,情感不能接受,很矛盾。因为什么分开了呢?
相关回答
叮当
老师,94年是属狗吗。我忘了。猪狗在一起不会幸福吧。男女之间差6岁应该也不行。六冲。
亦雪
不舒服,到处都不舒服
王伟
想知道一下买一辆10万左右的车,怎么砍价
笙亓
老板与员工的关系 虽然分人,但是也算一个大概率吧 就是不要对员工太呵护,不要产生私人情感 今天打扫卫生的阿姨穿着湿了的衣服,我帮她拿了一件我的外套,她没有用,但随后却要我帮她做这做那了 就是很有意思,关心不适合所有人的
叮当
烦死了,她一到门卫门口那里就唠嗑,我受不了。我当时说别嘟嘟囔囔了。我跟她不一样。她嘟嘟囔囔我受不了,门卫保安看见了,听见了,还以为我说什么了呢。我受不了。我没有说什么,她骑电动车她也在唠嗑,我是一个根本就不喜欢唠嗑的人。去哪里我都像个傻子一样有话说不出来。我不喜欢唠东家长西家短。我不知道我上辈子做什么孽了。这辈子,我见人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人多就有勾心斗角。我像个木偶一样。我不喜欢去人多的场合。我和她不一样。她想去哪里去哪里,我不行我是什么都不敢去做。我是个窝囊废,熊蛋包。一般走到门卫保安那里我都不说话。我只想快速的走过去。在楼底下,我只想快速进单元门里。出去外面有很多人,有很多眼睛。在楼底下楼房里有很多人,有很多眼睛。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的心态。
风尘
女朋友比较暴躁,爱骂人,她母亲也爱骂人,请问一下,什么样的男人可以完全接纳这样的女人不受影响,或者男人应该怎么做,可以一起生活下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