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成长本就是件不容易的事, 何况我们经历了那么多难过, 何
袁力红
成长本就是件不容易的事, 何况我们经历了那么多难过, 何况我们压抑了那么多被抛弃,被忽视,被无视… 何况我们如此无助… 有专家说你要重建破碎的自我, 可经历过种种,感受过那种破碎感,崩塌感的人 很难有勇气去推倒重建的 搭建现在的自己已经耗费了全身力气了, 哪怕知道现在的好是看起来是自欺欺人 也没力气重建了 太累了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史婧雅
无论多么小心,非你所愿的意外总会发生,与其挖空心思避免,不如在内心给它留一个位置,并准备些应对措施。当它不期而至时,你起码不慌乱,因为尽管之前你不知它是什么,但它的到来至少在你意料之中。意外的可怕之处,在于搅乱你的情绪,失去理智。只要情绪稳定,你就有足够的理智处理它。
王倩倩
没人能帮你走出内耗,只有你越来越关注当下的感受,越来越清醒地知道你在想什么、做什么,才能重获身心的安详与悦乐
程麟
如果不再将这个世界与自己所期待的,塑造的圆满世界比照,而是接受这个世界,爱它,属于它,随其自然的接纳,幸福生活从心开启@
蔡兴苗
有效沟通是要把焦点放在成果上,行为放在创造上,无效沟通是焦点放在情绪上,行为放在对错上,亲爱的!细品!
张婷
做到大致的善良 恰到好处的冷漠 和适可而止的关心 ........分寸和界限感很重要!
张凤琴
如果世界只有自己一个人就不存在所谓自我了,只有众多的人组成的关系中才存在“我”的概念。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