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搬新家三个月,我被楼上的吵到失眠怎么办,报警了一次都没用
180
搬新家三个月,我被楼上的吵到失眠怎么办,报警了一次都没用,我现在都还睡不着,要疯了
16温暖
22回答
魏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失眠就会焦虑,焦虑又会失眠,楼上的争吵是不是与你记忆中的某些事有关联,想想需要可以与我聊聊
咨询师
周鑫
4年前
可以尝试下睡眠耳塞
1
咨询师
孙朋俊
4年前
15"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楼上因为什么吵?你的睡不着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楼上的吵,是什么时间段,什么原因吵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每天都感觉好自卑啊。有些人不同的进程碰到问题看得出来就是天选之子,而像我这种人就是被抛弃的
胖胖
这个世界真是没趣,我都看透了,对现实生活感受不深的人对衣食住行不执着的人想寻找意义的人,在这个一摊烂泥的世界很难 不知道怎么活
定风波
感觉自己很无助很孤单,总觉得自己和身边的人不在同一个世界,很多自己在意的事在别人眼里轻如鸿毛,没有人理解自己帮助自己,感觉除了自己就没有任何人帮助自己了
情说274983
刚刚突然知道一个秘密,原来在结婚之前 他交了五个女朋友,但是他骗我只谈了两个。我觉得我被骗了怎么办,而且婚后他也总是聊天和女的。哎觉得自己世界又崩溃了
豌豆
我刚到新的工作环境不久,由于我经济条件不好,我觉得我的衣服很破,显的有点脏,不好看,我也不化妆,担心别人说我面色蜡黄。 办公室其他人是男生,我是女生,午休的时候就尴尬了,都有折叠床需要休息一会!有个男生可能觉得不方便出去休息了,我担心他因为我给他带来的不便对我有意见。休息了一小会我就去别人的女生办公室呆着了,有两个人在工作,他们比我早来,工作上如何开展是他们带我的,我看到他们午休时间在忙,我在那啥都不干也不想干,就不好意思在那呆着了!然后我就去楼梯道里,担心别人万一经过我吓住别人,到上班时间了在楼梯道里不能老呆着呀,回来看看男同志午休结束没,还没有!我又去楼梯道里了!没有我呆的地方,蜷缩!
梦梦爱睡觉.
想问一下金钱,性爱和自由还有心理的安慰哪个更重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