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自己很无助很孤单,总觉得自己和身边的人不在同一个世界
定风波
感觉自己很无助很孤单,总觉得自己和身边的人不在同一个世界,很多自己在意的事在别人眼里轻如鸿毛,没有人理解自己帮助自己,感觉除了自己就没有任何人帮助自己了
11温暖
13回答
严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宋洪秋
5年前
看到你的留言,我感受到一种似乎是没有边际的孤单,你被它包裹缠绕着,与身边的人和事有一种隔离。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做自己可以做到的,爱好自己。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一个人也可以胜过千军万马,这个世界上唯有心路是要独自面对的,如果面对不了就要向外界求助。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是呀,茫茫人海能找到一个同频的人都是很难的事情。
咨询师
颜艳丰
5年前
能想到自己帮助自己也很不错啦,加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怦然
一个人的时候,时常觉得麻木空虚,什么都不想干,怎么样一个人的时候还能过得有意义
AVEnie
形造成的? 也许。那种感觉也许就成了最最坚强的底色。不惧岁月。
梓潼
雨声吵死了
菠萝蜜
为什么在一起的时候觉得什么都不能接受,分开后又觉得当初不能接受那些都能接受了呢?
你的芒果甜吗
和那个比我小两轮的男朋友分手了。开始是他追的我,一个月后我慢慢喜欢上他,刚确定男女朋友关系时两个人对将来是否结婚达成走一步看一步的约定。 异地两个多月后关系有些矛盾,再谈这个问题的时候他说我们只是谈恋爱不考虑结婚,我感觉自尊心受伤了。所以我决定撤退了。 说实话,我从婚姻里出来的,我并不想再结婚,但是我不能接受对方对我这样的态度,虽然我很喜欢他,但我还是决定撤退了,请问我做的对吗? 还有,我离过两次婚,目前并没有打算再结婚,但又不能接受对方只是和我谈恋爱的态度,这个矛盾怎么解决?
hold zhu
当别人做了比较伤害我,或者比较让我感觉算计我,欺负我的事情。我如果去反击和沟通后,对方改了或者收敛了。我依旧会难以放下过往别人伤害我,算计我,欺负我的事情,我还是会生气。别人收敛了,改了,我不是应该开心的往前看往前走嘛!为什么依旧会生气,会介意,这样的自己并不轻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