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友不太主动付出,是没什么问题的吗?? 男友平时不太主动
匿名
男友不太主动付出,是没什么问题的吗?? 男友平时不太主动付出,都是我提出才给我做,比如我说姨妈来了肚子疼需要什么,我很忙还没点外卖需要吃饭…… 提了他都会去做,我还是不太舒服,总感觉自己在索取他,我不提他就不会去做…
10温暖
40回答
魏艳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4年前
谢谢
匿名
4年前
谢谢
匿名
4年前
谢谢
匿名
4年前
谢谢
咨询师
刘胜
4年前
47"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瑶
感觉喜欢上一个男生,我24,他22,感觉完全没有可能性 ,平时都是好朋友关系同事,没有其他同龄同事骗他我有男朋友了,我喊他快点找个,我好死了这条心,我要专心搞事业,真的不想再受感情干扰了,内心早已遍体鳞伤了,我属于原生家庭特别悲惨,而他属于原生家庭充满爱的那种,但是现在天天都坐一起,下班还天天回家,现在有意疏远,但是不能疏离太远,因为我难过的时候需要他(朋友身份),没他我不行,很难受,我很讨厌这种内心状态,讨厌这种经常难受的习得性无助状态,或许有一天我会早衰早死吧
cake
我妈那个废物每天像个幽灵一样在我眼前晃,做一些令我超级厌恶的事!我买个26元钱的面包让我孩子给我妈,我妈咬了一小口就不吃了放桌子上包装好也不告诉我们,现在我发现时已经过去几天了,这都什么人嘛!不仅自己是个废品,还自私得不行,真的很令人讨厌!
叮当
intp是什么。
索菲娅
这句话有错吗,我怎么听得心里很不舒服
栗子
家里不知道我和这个男生在一起几年了,第一次来家里的时候家长非常不同意,说的很难听,我们没有马上分手,我一直不敢告诉家里我们还在一块,现在要分手了,大姨妈没来,烦躁啊
瑶
说实话,有的时候真的对这个世界很绝望,之前在第二个咨询师那里做了很长一段咨询,自尊体系倒是上升了,内心也很有力量感,但永远处理不好关系,从来没有建立过亲密关系,活了22岁,之前马路要了一个男生联系方式,聊的很好,我们聊了两个多月,他每天都找我,后来突然说不合适,他说没感觉,然后这两天就把我删了,他也澄明他不像渣男那样无聊骗小妹妹,只是感觉不合适,但有的时候,我真的会怀疑自己,自己对人际关系相处技巧是不是哪有问题?,才让所有人都没法喜欢上自己 ,而这个问题快要把我折磨到死,短短几天内,在关系中生了又死,死了又生,我待人一直都很真诚,也没想过要虚伪,只是我的人机沟通技术异性沟通技巧是不是有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