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知道为什么? 如果是我愿意的人和事,没有任何心结和别扭
乐其
不知道为什么? 如果是我愿意的人和事,没有任何心结和别扭情绪的人和事,我可以比较好的处理,甚至可以有创意和突破的处理。礼节周到,有可圈可点之处。 可如果是哪怕有一点点的心里过不去的地方,在面对和处理时,我整个人都退化了(这种退化是真实的,且极靠近我认知里最差的那种)。会把关系和事情弄得更糟糕。给别人留下极不好的印象。而我又会在意这样的别人对我的不好印象,和我认为的别人对我的误解。 可偏偏,前者不多,后者在我的工作生活中占了大部分。
13温暖
10回答
张志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付玉
4年前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你愿意的人和事不多,你不愿意的人和事多。也许只要略作调整,就会到过来了。其实愿不愿意的人和事都源于你自己内心。愿意就与老师聊一聊
咨询师
胡星星
4年前
处理后者事情时你会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带着那一点点过不去的坎儿延续事情的发展,所以就抑制了你的发挥,创造力也随之减退。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在遇到不如意的时候,情绪就会影响理智,潜意识里不想做,那么结果就会做不好。
相关回答
开心
老公肠胃不好,下班到家他就吃酸奶冰块柞水喝,饭后又要冰块柞水,说他不听,他还说我管的多,太强势,请问我做错了吗?委屈
情说966929
老师我和在一起四年的男朋友分手了,我很爱他,当时不会表达。他现在也有了新欢,我挺难受的。
ベ断桥烟雨
作为父母,从小看你们吵架长大,你们什么都不懂,不懂什么是作为学生的烦恼,说失眠,你们却以为我是身体出问题,而不是问是不是心里出问题,还说什么,你也从学生时代过来,可你懂什么是我们这一代的烦恼吗,你懂什么是青春期的烦恼吗,你懂什么是从小看你们吵架长大心理会出现什么问题吗,你们什么都不懂,就只会说我们经历没你们苦,还说什么我们不理解你。说我不懂事,我懂事的时候,你们在意过吗。现在,虽然你们不知道,但我想说,要我跟你们沟通,我做不到,我跟你们一样,都觉得只有吵能解决问题,不看结果,不论影响。到最后,我要让你们自己去明白,去找答案,为什么我也会跟你们这么冲动。
酸奶味的奥利奥
又一个同学结婚了
,我连恋爱也没谈过,看着别人一个个结婚生子,我失望、悲伤,泪流满面。
伸展
真实,就是还原事情原来的样子。真实度,最多100%,会有超过100%的真实度吗?肯定没有。 那过于真实是什么意思? 是真实度超过了你的接受程度。说得很直白,一句话说出难以接受的真相,内心滴血却无法反驳。
一颗心酸的瓜
近来谈了个女朋友,她各方面我都挺喜欢。就是最近一次见她家人时,发现她侄子来她家住竟然和她睡同一张床。我提出疑问时,她说侄子在她眼中就是小孩子。她28岁,侄子18岁。平时出门他们举动也挺亲昵。我觉得整个人很不舒服。这种事应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