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失去了女友,人生第一次感受到后悔,27岁了,为什么
海涛
失去了女友,人生第一次感受到后悔,27岁了,为什么
22温暖
28回答
张志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贾素凤
4年前
有了这样的经历,懂得珍惜也是一种成长!
咨询师
王昆
4年前
有些人失去了,才会觉得对自己非常重要。希望你慢慢走出这段悲伤的日子
。
咨询师
秦昊
4年前
爱和不甘心交织在一起,最容易产生的情绪。
海涛
4年前
昨晚和她打了90分钟语音,好多了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A
我好讨厌身边的每一个人,不想跟她们接触,觉得她们都是不怀疑好意,让我厌恶、恶心!为什么我要去顾及她们的感受来伤害我自己!我讨厌自己抱怨,但是我控制不了!我也好讨厌现在的自己!
乖乖宝
我不是很理解为什么很多咨询师都是这种大众的看法,这些建议我已经听的实在是不想再听了。
小狮子
走路散步心里会数电线杆或路灯
搞笑一家人
害怕和周围人相处了,已经知道他们的厉害了
飞鸟
老师们,特别是男老师们(可能更懂男生心理),想问您们一个问题:一个男生表达了喜欢,偶尔也会约外出游玩和吃饭,平时虽然保持联系,但极少的沟通,分享欲感觉几近于无。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矛盾在呢? 我的认知里,如果一个人喜欢另一个人,遇到好玩的会分享,开心会分享,不高兴可能会分享。 但分享欲这么少,却又表达了喜欢,这正常吗?
嘉嘉游
对方情感抽离还有挽回的可能性吗 其实对于这段感情,我确实一直高位,可能也就是这样子吧,所以他累了,上周这个时间很明显感觉他抽离了,情感抽离吧,把所有能看到动态都隐藏起来了,只剩下列表里面安静躺着就没有了,其实我也知道我们也许不适合,但是我可能是那种有人陪的感觉吧,也可能我觉得还能磨合,可是对方这么陌生了,我还能怎么办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