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疫情啊 现在必须和已经分手的对象共住一起 他是个心软

匿名
因为疫情啊 现在必须和已经分手的对象共住一起 他是个心软的男孩子 基本我想要的都会满足我 可是最近我发现有个以前和他有过故事的女孩主动联系他 我非要看他手机 最后也给我看了 但是他非常生气 觉得我打破了这份宁静 现在相处总觉得怪怪的 慢慢的不像以前那样尽量满足我了 为什么要相处的这么别扭 不能开学自然一点吗

13温暖
28回答
李冬波
温暖了
评论
如果能开心的相处那么为什么会分手呢?有没有可能事实原本就是不能开心的相处所以才分手呢? 分手后满足对方,背后的意义有很多种……,有没有可能是反正已经分手了,将来肯定不在一起,不计较了吧?

女生很容易界限感不清晰,想清楚你想要的是什么,然后我们一点点分析解决

从你的描述看,心理上你们并没有“分手”

从别人哪里寻找满足感,主动权在哪里?你的情绪谁控制!因为什么要分手,他的手机信息对你影响大吗 ?不看你心里会怎么,问问自己为什么非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1.当我买衣服全部买品牌的时候,妈妈像影子一样在批评我,买那么多衣服干什么啊?能当菜煮吗?你这人就是没眼光买这么多吊儿郎当的衣服。你看人家谁谁谁买的衣服又便宜又显得高档。你去跟人家学学啊。我说那你怎么也不会买衣服啊?他说我个子矮不好买衣服。你可别像我一样。你要好好学习没有?又说,唉,你们一个个没出息的样跟我一样。我在心中对自己说,你买的衣服虽然贵,但是你的工作环境需要。你的个人能量需要这些品牌的衣服。你的兴趣爱好喜欢这些品牌衣服。你打工赚来的钱都给娘家了,那时你舍不得买衣服,你没有买衣服的过多经验。但现在不一样了你花钱学了服装搭配。你经济能力允许你买这些品牌衣服。你老公允许你买这些品牌衣服。你工作环境适合你买这些品牌衣服。自己品牌的衣服能给你加持能量,让你去挣更多的钱。现在你不是要说服你妈妈,而是要说服你自己。你妈妈批评你,那属于她的观点。不要让他的观点影响你。内化在你体内。 当你跟你妈妈保持边界的时候,你心中充满不安,好像有妈妈的影子在你旁边哭泣。你往左看,他蹲在左边哭泣,你往右看,他蹲在右边哭泣。在你面前要死要活的。嘴巴里一直说着还不如死了算了。一会又气愤的说一个个白眼狼啊,我谁都靠不住啊。我一辈子没有点福气啊,我咋命这么苦啊。我嫁你爸倒霉一辈子。 当我继续不理他的时候。我看到他那呆滞的眼光。没有希望的眼光。没有力气的腿脚。整个人好像抑郁了似的。我好伤心好舍不得。等我一转念又想。我十几岁出去打工。我不也一个人孤孤单单吗?我会一个人度过坎坎坷坷。我不也一个人流苦流泪吗?他为什么不可以一个人面对孤单和艰辛呢?他是可以一个人面对艰辛和孤单的。只是我一直不放心而已。我要做到的事,我放心他一个人去面对艰辛和孤单。相信他面对艰辛和孤单时,就像相信我自己面对艰辛和孤单时一样的。为什么要把妈妈的感受托举在自己的头顶上?我觉得比自己还重要。是看不上妈妈的能力吗?还是想用自己的价值换取妈妈的夸奖。还是想让自己的价值换取妈妈的爱。还是想用自己的价值换取妈妈给家里的荣耀。是想了解自己儿时的一个愿望。的执着。还是儿时的一种惯性而已。只有自己有价值了才是安全的才是被爱的。才是值得被尊重的才是有荣耀的。我已经看到了自己的进步,妈妈的影子,再来提醒我时,我不会深陷进去的。我有话反驳了。而且是第一时间就反驳了。虽然反驳我,我还是挺心疼他的。但我起码能把给我和给妈妈之间的爱平分了一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