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才来的新人,最近刚买房同事就问我,你是买的哪个小区的
匿名
我是才来的新人,最近刚买房同事就问我,你是买的哪个小区的,哪栋楼,哪一层?我感觉问的太具体了,这么一说不就暴露了我的家庭住址吗?我该怎么回答这个问题?
14温暖
2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可以说,是啊,买了房子,然后问同事,你的房子在哪个地方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可以转移话题
咨询师
毛章秀
2年前
不舒服不想说就可以不说,维护自己的边界很正常。试试岔开话题。
咨询师
赵绮
2年前
当你感觉不舒服 你可以直接表达或者用问题回答问题 ,比如“同事你是不是也在考虑买房子呢,你喜欢几楼的,什么小区”
咨询师
孔德雪
2年前
你好!你很有边界感,转移话题,问他是不是要买房或卖房那么有兴趣。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艳
我现在要求公司给我补交社保公司会不会帮我调到其他分公司,我不愿意你去可不可以
麦迪水灵灵
为什么大陆用简体字,而台湾用繁体字?
胖胖
没有边界感
彭灵
风间插秧,插第一遍倒了,又重插,第二遍插得歪歪扭扭。风间生气的说不准倒,不准歪掉。事情不如意人就很容易生气。想要把事情控制成自己想要的方向。允许自己插得歪歪扭扭。就不难受了。要求低一点。
Tiffany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描述我现在的心情,我之前一直以为我喜欢的男孩也喜欢我,但其实他喜欢另外一个女孩,当时听到的时候我的心真的很难过,但是我外表却还是开心的并且祝福他们。
嘉嘉游
冷战的目的 距离上一条信息已经过去了5天,上一次信息是我吐槽抱怨工作的事情,说了两次,第一次还有简单回复开导下,第二次直接不回复的,我看他不回复,我也没有继续找他,目前已经断联五天了,我们是谈了五年半的,这种感情是不是也该结束了,断联五天我也没怎么想他,因为我感觉我有点失望了,以前每次争吵都是我找他,因为有的时候我会无理取闹,但是我无理取闹我一般会主动去低头,但是这一次我觉得我没有错,所以我就没有找他,他也没有找我,那么这算不算分手呢,这种男生到底是怎么样的男生,因为不想负责所以在逼我分手吗 ,因为之前我们是有同居一段时间,这期间房费是男生给的,我觉得他不提是觉得发生关系不好跟我提?在我看来,你给了房费,那怕是我提的分手也不该要回来吧,我是担心男生他在身上花费的金额需要我还回去,那我身心都受损了为什么,我还要还回去呢?那就耗着吧,等谁受不了了,谁开始提出来吧 ,但是耗着的意义呢,作为一个男生我觉得很没担当,之前他和他前任也谈了四年,也不短,他当时描述是分手后他又去挽留,为什么对我却是这样的了冷暴力!!! 五年多青春 如今也进入大龄女单身了 再过几年马上三十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