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刚开始认识的时候男生连玩游戏都回你信息,每天从早聊到晚。
匿名
刚开始认识的时候男生连玩游戏都回你信息,每天从早聊到晚。现在认识了大半个月了,牵手kiss后,已经没有当时的热情了,信息回得也慢。是什么原因呢,是不是得到了太快就不珍惜,应该怎么做。
11温暖
15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继续保持自我的提升和成长,情感的事,顺其自然为好。
咨询师
唐召力
4年前
太浓烈的情感总是会回到一个感觉平淡的时期,一是因为对比,二是因为人不可能一直处于一个高亢奋的状态。试着走入一个二人情感的新阶段吧
。
匿名
4年前
不太想找他聊这个,这样他会感觉我很在意他,更加觉得我很喜欢他,可能会适得其反
咨询师
马汝海
4年前
您好,可以跟我聊聊,尝试着分析一下他的心态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在某些时候可以这么说,也是人性使然,可能是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青弦墨韵
我 18 女 天天住男朋友家天天迟到上学,虽然是技校。我和班主任说家住的远。可早上是起不来的。。。
AVEnie
自己受苦了
小柯
我思来想去,我所有问题的根源就来自于原生家庭,我的原生家庭太要命了,真的太要命了,真的是要了我的命了,业务上辈子和父母是孽缘吧,今生是为了还债的,我对他们几乎没有感情,现在。觉得他们很垃圾。他们背叛过我,抛弃过我,我不想要他们,也不想管他们,并且我成年之后十来年从来没有给过他们一分钱,我也不会给他们一分钱,并且我还向他们伸手要钱,我绝不会给他们一分钱,说来也矛盾,五一的时候买了一堆日用品回家,也算花钱了吧。但是,只要我想到背叛我的事,抛弃我的事我就绝不可能有原谅。我没有对象也是这个垃圾的原生家庭造成的。但是我往前看,不能让他们糟蹋了我的人生。我的人生还还长呢。不能让他们糟蹋了。
铃崽
喜欢上了一个不该喜欢的人,该怎么放下?
用户9099822776
我觉得我亲戚有我这么个亲戚很倒霉,我朋友有我这朋友也很倒霉,而且我觉得他也这么觉得
情说274983
今天看见一篇文章说自我感动的人 让人讨厌 我感觉说的就是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