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刚开始认识的时候男生连玩游戏都回你信息,每天从早聊到晚。
匿名
刚开始认识的时候男生连玩游戏都回你信息,每天从早聊到晚。现在认识了大半个月了,牵手kiss后,已经没有当时的热情了,信息回得也慢。是什么原因呢,是不是得到了太快就不珍惜,应该怎么做。
11温暖
15回答
梁欣旺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继续保持自我的提升和成长,情感的事,顺其自然为好。
咨询师
唐召力
4年前
太浓烈的情感总是会回到一个感觉平淡的时期,一是因为对比,二是因为人不可能一直处于一个高亢奋的状态。试着走入一个二人情感的新阶段吧
。
匿名
4年前
不太想找他聊这个,这样他会感觉我很在意他,更加觉得我很喜欢他,可能会适得其反
咨询师
马汝海
4年前
您好,可以跟我聊聊,尝试着分析一下他的心态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在某些时候可以这么说,也是人性使然,可能是得不到的就是最好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爱自己时会犯罪,会愧疚,从小到大只想把自己做成人肉干,让妈妈吃掉,我不知道妈妈是通过什么洗脑方式,让我甘愿把自己变成人肉干让妈妈吃掉,面对爱自己一点力量都没有
笙亓
是不是原生家庭父母角色的缺失,会影响孩子长大后对异性的感觉,可能会有稍微有点认可的异性,就会向可能恋爱感觉方面靠拢,无论多大年纪的,好像心中没有其它与异性关系的系统
大了
我是男生,体型比较瘦,其实饭量还可以。食堂大妈A对我特别好,打饭特别多。然后有一次,旁边一个食堂大妈B就到了,说你打给他的饭特别多,我当时也不知道为啥,就不好意思的说,打的有点多,少打一点,结果打边那个食堂大妈B就把饭减掉了一点,就问下,以后遇到这个情况,我该怎么办?如果食堂大妈A,B给我打饭打的少的话。听说单位里面都是关系户,食堂大妈也是
是Daren啊
想要改变观念,真的好难,就好像人鱼把尾巴换成双腿在陆地上行走一样。
胖胖
唉好想一个人生活,住在父母家挺痛苦的,为什么我就是出不去。其实不必准备好的就这样生活吧也不会更烂了,为什么总是拖着。不必准备好。一个人几身衣服就可以出去了。我觉得我见不了人。出去找个工作,能有口饭吃有个地方睡就可以了。憋想了。烂烂的活着就可以。这是我的权利。脑子里全是其他人的指责好恶心。我有对待我身体生活的权利。每天耳边都是父母的催促和指责别人。好痛苦呀。这是我住在这的代价吗。我要出去就不会有这催促了。好痛苦。 别想变好了就这样烂烂的吧。随便的活着随便的吃随便的睡随便的洗不洗这是我的权利
啦啦啦
文学家和诗人看透了人类的感情,于是消费感情,玩弄爱情。他们知道怎样写爱情和悲剧才能给人带来冲击,可是他们自己却是最麻木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