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分享雷光夏的单曲《写给雨天的歌》: https://y.
sunny
分享雷光夏的单曲《写给雨天的歌》: https://y.music.163.com/m/song?id=34084993&uct=53FHhLd%2BZjeA%2BoRww8SGqw%3D%3D&app_version=8.6.65&sc=wmv (来自@网易云音乐)
9温暖
2回答
张建娥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你还好吗
相关回答
猪猪
家里父母很忙,需要我做家务。我做完家务就没有精力再去学习和工作了。每次回家都觉得很累,不想动。不做事我父母还要指责我,心更累。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有一种人,她们的思维模式很令人惊讶, 好比说。她决定,不让她妹妹再被A欺负,不卑不亢做人,等她带着妹妹跟A理论,A很霸道,又把她妹妹打了,当着她打她妹妹… 她不会想,我怎么战胜A,我如何改进,能帮助妹妹, 她只会想,我不帮我妹妹不就好了,我妹妹和我有什么关系?这些全怪我妹妹!她要不是妖言惑众,我会帮她?以至于我自己这么丢人… 老师们怎么看待这种人?
六日
我去年12月分手的,是因为前男友一直给我借钱,我一直帮他,加上我去贷款很多软件,加上他骗我等等,欠债欠很多,家里知道了就一定叫我断,我痛苦了很久都不想上班,现在才缓过来一些,直到分手后男朋友还是找我借钱,开口闭口就是钱,朋友圈屏蔽我,消息爱回不回也不主动找我,我挺失望的,他确实没有责任感和担当,家里朋友都反对和他在一起,觉得人品不行,我也清楚,我在他家住了两年,他爸妈爷爷奶奶对我特别好,新年还继续给我包红包,一直说以后会重新提亲什么的,可我爸意思是如果继续就跟我断绝关系,我和他们家一起经历了很多,我实在难以忘怀,释怀不了,心里真心把他们当家人。至于男朋友,我始终就是放不下,我太爱他了,就算以后别人能对我更好,我也希望是他,感觉不一样,后来的人都差点意思,我也只能靠看聊天记录心里才舒服些,内心没有力量且空洞,这是前两天聊天记录,我心觉得很痛,也想到以后他家的儿媳妇他的老婆不是我,我也很心痛
。。。。。
我就只是想在这里哭一哭。哇啊啊(´;︵;`)
123
妈妈总说老公不好 结婚给婆婆跪了一下 但是婆婆给我20万彩礼 跪了一下又给了3.8万 我自己觉得还好 老公也挺好的 我妈就觉得不能跪 但是她要求每年我给她磕头 怀孕8个月那时候也要磕 我妈一说我就爆炸 昨天被妈妈气到扇自己发疯 怎么缓解情绪
胖胖
我觉得我不是个好人怎么办,我厌恶自己也恶心别人。恶心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