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茶凉了 我来给你续吧
阿九
茶凉了 我来给你续吧
15温暖
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很温暖
咨询师
孙朋俊
4年前
12"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俩人都很幸福啊
咨询师
董寿全
4年前
一杯红茶,暖暖的话,好一个“续吧”!
1
相关回答
淼淼的小窝
对象出差这周末没回来,他说要加班,昨晚我问他你是不是就不想回来,没想到这次他电话里用一种肯定而轻松的口气说对,我就是不想回去。但他接着就转折了说,你不知道我有多想回去,吧啦吧啦说了他在外住多么不舒服不如回来住舒服的例子。这种异地分居工作的日子已经持续了快3年了,我又是很没安全感和多疑的人。昨晚跟几个朋友视频聊天,她们都说这种状态不行,有说他在欺负我的让我一个人在家他在外边一个人逍遥家里的事都扔给我,有说他会不会出轨了。然后我其实对这两种声音都不相信。但我今天就忽然联想到我邻居她之前对她老公的态度,她老公也是老出差的那种,她每次都会查账单看他有无大额消费,虽然她深知她老公不会出轨但仍然会查账单。当时她提到过嫖娼。今天白天我其实有冲动给他视频看他是否在加班,可后来又想算了,知道了他没加班就是不想回来又能怎么样,说他几句解解气?刚刚他打电话过来,其实我心情不好我觉得很委屈,我想到的是如果我自己在家,他明明知道我不会照顾自己,他仍然会一个电话一个信息都没有,他只会在固定的时间给我打,即使我多少次跟他强调过你可不可以跟我多分享多打电话不要老固定一个时间打,他了解我的童年了解我的缺爱,他每次也都答应,可都是三分钟热度。所以这次他打电话来,我的口气特别不好,我听着他在电话里口气轻快的声音,我很伤心,我不想搭理他,每次有这种被忽视的感觉,我都是心里很堵,有话但不想说,也不想抱怨,就只是冷漠。没有几分钟我们俩就挂了电话了。每次在我感觉被忽视的时候,我都会选择冷漠,无论是朋友,家人,同事任何社交关系,我即使内心有多想表达,我都会表面上装作没事,但我也不在热情。
不想笑
他出轨了,我不开心,愤怒,但是也感觉没什么。
匆匆
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是想要一个人聊天,还是想要个对象有人陪伴,现在谈的好像没结果,但有一个过程是不是也可以,但是我又在想,我才19岁,还不如提升自己,有缘人自会顶峰相见,花若盛开,蝴蝶自来,可是我好像又有这个需求,因为无聊与孤单。
漩涡里的人
每天围着一件事情,反复纠结,思考让我不断的产生新问题,然后去分析,解决,排除可能。感觉就是在制造问题,解决问题的死循环里面。放又放不下,出又出不去,我该怎么办???太痛苦了
叮当
走路也气,我来大姨妈,我不想也气。人家无话不说。这走路分散。我越来大姨妈越生气。我想自己出去住 。每次都是走不到一起。我打电话了,人家不接电话。我在楼房院子里,我和她说像个陌路人,见面一句话不说。周围楼上人都听见了,都看见了。昨天没走散,今天又走散了。我现在躲着他,他在哪边我就离开。只要一见面就吵架。我讨厌争论。争论争出两败俱伤。我来大姨妈的时候脾气不好。每次我来大姨妈都情绪激动。我不想往他一起去。我强烈的想分开住,我想离开他。我在楼梯里来回走楼梯,累死我,我就不会去往他那边去了。天天有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只要争辩,总是他有理。他说的好像我无理取闹一样。我真没有无理取闹。人家两口子走路在一起走,边走路边唠嗑。这恰恰相反。争辩浪费时间,我讨厌争辩。两个人约好了下去遛狗,总是拉开很大的距离。打电话不接。遇见一起就是吵。双方都没有好语气。天天都是这样。我应该怎么学会和别人相处。我承认也有错。
伴你岁岁
最近发生了一个乌龙事件。就是两周前单位拍照部门通知我得了年度公益奖,还要拍个人艺术照表彰。然后昨天上午其他获奖人要准备下午去礼堂被颁奖了,但是却一直没有人通知我去。然后我就打电话问了管颁奖的部门的张老师,她居然告诉我说之前的名单错误了,她现在手上的获奖名单没有我!然而即便是错误,他们也没有人通知我呀。而且我当初拍那个艺术照的时候,我是提前向通知我获奖拍照的李老师,确认了名单里是有我的。而且上周拍完艺术照之后,拍照部门还把那个精修照片也发给我,让我确认照片了。这个颁奖部门的张老师说话也含含糊糊,说让我再去找其他人确认名单,她手上的名单没有我。我问她,是不是以她现在的名单为准,她也不正面回答我,我理解的是再去问当初通知我的拍照老师。然后我又去问了最开始通知我获奖的那个拍照的李老师,她说这周六的名单突然更换,她也不知道原因,只是被被告知名单换了,她让我去问负责颁奖的这个部门的陈老师。然后我去联系了陈老师,她说是“拉错了”,我奇怪拉错了是微信群拉错了吗,她说她忙完和我联系,然后很快挂了电话。我等了一天陈老师也没有联系我,我今天中午吃完饭又打电话给陈老师。然后今天颁奖部门的这个陈老师态度就有点差了。她昨天下午说等她忙完联系我,昨天到今天她一直没有联系我。然后我今天给她打电话,她一接电话就很不耐烦,然后说“这事情就是弄错了”。我说“通知我的老师说第一次的名单是有我的”,她马上说“这话是谁说的”。我就说是拍照的李老师。然后她非常不耐烦,语气也不是很好地说“我要忙的事很多,你这事明天再说”。然后我就说“老师,我只是想了解一下具体的情况。最开始得奖我挺意外,现在突然得知周六又取消我的名字”。然后她就还是很不耐烦地说“明天再说”,她把电话挂了。感觉昨天推今天,今天推明天。明明几句话都可以说清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