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一份稳定但是收入一般的工作,还是辞职做一份不稳定但积累
多云转晴
做一份稳定但是收入一般的工作,还是辞职做一份不稳定但积累下来收入会逐渐增加的工作?
11温暖
15回答
王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也是需要对社会的发展和自己的能力评估,再做选择。感兴趣聊一聊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这是一个两难选择。需要具体评估一下。
咨询师
相辉
4年前
可以做一个图表:一一列出优、缺点再思考自己的决定
咨询师
吴小莉
4年前
兴趣是工作的原动力,如果不能兼顾,那么是要选择稳定性?还是选择高收入?这需要综合考虑:性格、心理承受力、价值取向……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很难的选择,可以问自己想要什么?想过什么样的生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吃苹果的猪
因组织架构变动,新的总监找我谈话,说之前领导对我一致好评,也同时了解项目,团队情况,这是什么意思呢
单身的苦
人,只能由自己叫醒,别人是叫不醒自己的。 人,如果不选择主动进步,主动成长,未来就只有死路一条。人活一生,贵在凡事自己都可以由自己做主,哪怕有些不能,可我们依旧可以通过个人的主观能动性去追求。只要你愿意叫醒自己,管住自己,放下过去,创造未来,才能从积极主动的成长过程里,越发充实、成熟、蜕变。叔本华说过这样一句话:“想要伤害别人很容易,但想去改变别人,即便没有阻挠,那也是很困难的。”我们每个人,只有先叫醒自己,然后做好自己,才能真正让自己占据主动位置。就像想要去改变别人的人,是傻瓜,只有及时地叫醒自己,避免掉进坑里,凡事都靠自己去面对,去解决,去成长。这样,人生的层次才越来越高,生命的风景,才越来越辽阔、迷人。
白日梦工厂厂长
长期兢兢业业,漂漂亮亮地完成工作,可是领导青睐的却是那些工作能力不怎么强,却很擅长溜须拍马的人。虽然也不是那种很在乎名利的人,但是总觉得被领导边缘化,甚至会安排给你比较凶险的一些活计,而且你干好了也是别人的功劳,有种一眼看到头的感觉,找不到继续在这里干下去的动力。 也尝试过那我就随便整整,不需要完成的太好,可是自己又过不了自己这一关,感觉这样太浑浑噩噩。 就这样长久下去心态有点失衡,想过找其他工作,听长辈啊朋友啊那些总说,别以为其他地方就好,都是一样的,你不改变心态,去哪里都一样,感觉在死胡同里面出不来。
鸽子
生气,又伤心!说好的那个房间留给我,然后呢,私自决定给一个打工人住。我回去都没地方住,还得打地铺,带着娃睡得一点都不舒服!现在,快过年了,打工人走了,又把房间给我大哥女儿住。哎!自此以后这个房间就属于她了!我永远是个客人了!生气的是,说好的留给我,现在却这样!一点都不想回家过年!每次问,有房间住吗?我妈就会说,很多房间啊!可是事实上没有一个房间是属于我的!哼!
笙亓
那么我是战士 或在成为战士的路上
索菲娅
我怎么那么傻,那天切换了卡用下那个没什么流量卡,忘了切换回来,结果现在才发现短信套餐外流量扣了好多流量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