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天天后悔以前,想回到过去。好难受
匿名
天天后悔以前,想回到过去。好难受
16温暖
30回答
魏艳
温暖了
#
心理咨询
评论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具体后悔什么尼?人唯一把握的是当下,过去回不去,未来就在你脚下。以前对你的意义是成长的沃土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回到过去怎么办呢?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可以处理一下自己的难受。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你这样很内耗吧?我猜你也不想总这样,但无法改变,对吗? 事实上,当你沉浸在过去的时候,现在也正在成为未来后悔的内容。 或许你可以跟我聊聊过去,我们一起看看过去到底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如果没有办法改写过去,对你来说到底会怎样?我们一定可以想到办法的,只要你想改变。
咨询师
代友利
4年前
遗憾折磨着你,要一起聊聊吗?我想你应该也试过很多放手的方法,有哪一个方法是让你感觉稍微好些的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物来顺应
总是感觉到内心很孤独,每天晚上刷着微信几百好友却不知道要发给谁?感觉很无助,是因为自己太脆弱了总要依赖别人才能获取能量吗?
发呆业务爱好者
分手2个月了,对方对我很冷。很冷。感觉我们两个从来没认识过。和平分手,他讨厌我的性格,我特别喜欢他,挽回过,他不表态,不理我。现在就是很怕他,他只要说讨厌我,说拉黑,我就不敢说话了。他只要对我有一点点反感,我心里特别难过。但有特希望哪一天对他告白。纠结
幸运呀
我承认我是始于颜值那种女生,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我遇到的男的都是为了和我上床,喝完酒就睡了。我并不是很烂的那种,我想要一份完整的感情。我知道没有确定恋爱关系就上床是很愚蠢的行为,我也不清楚我心里的想法。上完床就感觉自己喜欢人家想处对象。后面男孩子得到手以后就不珍惜了 。我就追着别人跑,别人就吊着我。我发消息他也回,但是就是不承认男女关系。
叮当
如果两个人都嘴硬,都不低头,这个关系就没有办法延续了。所以说还是要适当服软。什么关系都要经营。如果两个人都嘴硬,说气话,互相伤害。就像电影前任三,我记不住是哪个电影了。如果两个人都嘴硬,明明心里有彼此。最后错过了。如果她们都退一步,应该就不会错过了。为什么明明相爱,还有感情。为什么要互相伤害。到最后都无法挽回了。
I'm ok
我发现我自从那时候开始(之前上班时候中午只有半个小时吃饭时间包括休息上厕所)我的吃饭速度就没降下来过 刚才发现我五分钟就吃完饭了 这是珍惜生命的行为吗?我潜意识是不是已经放弃自己了 不然我怎么能允许我自己五分钟就把饭吃完了 根本抓不住那个裤裤炫饭的自己:哎!慢点啊慢点啊……
若相惜
孕晚期发现老公去做了色情的擦边按摩,服务员用了手,但没有实质性性行为。他平时是很老实的形象,之前也没有谈过恋爱,他说是因为自己太幼稚了根本没有去考虑后果,没想这么多,我一下子完全无法接受,情绪十分低落,动不动就想哭,我一直哭他也一直哭,让我给他一次机会,他会用实际行动去改变,以后都听我的,这两天改变的确挺大的,有时候看他呆呆的觉得他也蛮可怜,他保证了很多,说会慢慢治愈我,还说以后用我的卡支付零花钱这样他的每一笔账单我都能看到,随时视频连线或者定位。我想原谅他但是脑子里一直是那个画面,心里很难过,晚上也睡不好,想着他之前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为什么明明这么好的人会做这种之前。现在这种心情对未出生的宝宝也不好。他这种性质严重吗,如何走出这种抑郁的情绪,变开心并且能重塑信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