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真正的挑战和成长, 不只在本质呈现的时候爱自己, 而是在
王欣梅
真正的挑战和成长, 不只在本质呈现的时候爱自己, 而是在我们起反应的保护层里, 当我们受伤层里感觉孤单、不安、害怕或是充满着羞愧的时候, 还去爱自己、接受自己。 ——克里希那南达《爱的秘密》
0温暖
0回答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杜迪文
“冬至阳气起~君道长~故贺~” ——《汉书》
张明翠
你童年受的伤,真的过去了吗? 有没有发现,那些小时候的“阴影”——被忽视、被否定、被吼骂......明明已经过去很久,却总在某些时刻跑出来:比如一吵架就想躲,一被批评就自我怀疑,一遇到冲突就觉得是自己的错。 其实,不是你不够好,是你的“内在小孩”还在痛!
冯二玲
其实,富人比穷人更能吃苦! 未来的时代,穷人要想改变命运,唯一的路径就是“主动去吃苦”! 那么为什么穷人明知道自己是穷人,却又不想通过吃苦来改变自己的命运呢? 最关键的原因是:富人为了保持自己的地位,不允许穷人吃苦。一旦让穷人都觉醒,意识到需要通过吃苦改变命运了,显然就会威胁到他们的地位。 看看我们身边吧,各种短视频、娱乐、游戏等等,让大家沉浸在各种浅层的刺激里,一个个碎片化的满足让我们上瘾,沉溺其中不可自拔。这就是富人的逻辑,要把穷人都圈养起来,给他们吃喝,给他们找乐子,让他们个个乐此不疲。 而对穷人来说,由于人性的原因,一个是眼前伸手可得的欢愉和快感,一个是需要用毅力磨炼自己的精进,绝大多数穷人宁可躺在底层的舒适区麻醉自己,也不愿意去磨砺精进自己。 沉醉于各种短暂而刺激的快乐,是消耗一个人精力的最好方式。
王倩倩
伤害就是伤害,它发生了,它就永远在那里。 所以,记仇才是常规操作,大度反倒是强人所难。 我们没必要逼自己和伤害过自己的人和解,但是一定要跟自己和解。 受害者没有错,错的是加害者。 不要把错都揽到自己的身上,就不会背负那些本来就不该自己背负的痛苦。
马佳
为什么我们容易困在“好人”的角色里? 其实是一种早年的生存策略: 小时候你表现出“乖”和“懂事”,才能得到大人的关爱; 你学会了用妥协换取安全感,用讨好避免冲突;久而久之,习惯了把自己放在最后。
王冰冰
摔碎一块石头后,碎裂的石头残片里有一个很锋利的石头薄片,薄就是它的特征,可以用它的薄来切割,则是它的实际效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