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伤害就是伤害,它发生了,它就永远在那里。 所以,记仇才
王倩倩
伤害就是伤害,它发生了,它就永远在那里。 所以,记仇才是常规操作,大度反倒是强人所难。 我们没必要逼自己和伤害过自己的人和解,但是一定要跟自己和解。 受害者没有错,错的是加害者。 不要把错都揽到自己的身上,就不会背负那些本来就不该自己背负的痛苦。
1温暖
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相关回答
步志敏
为何有爱,却听不懂彼此的心声? 为何关心,说出口却变成了指责叨扰? 为何为你好,却被误解为控制和圈套? 为何忍不住,拿自家孩子与别人家孩子做比较?
张晓慧
我们常常说,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可不知道什么是葡萄的时候,怎知道它酸不酸? 小时候课本上有一篇文章《小马过河》,小马告诉妈妈自己被一条河拦住了,过不去,妈妈告诉它:“不去试一试,你怎么知道河水的深浅呢?” 他人的看法有参考价值,最终的决定权仍然在我们手中,你是谁?你要做什么?你要成为什么样的人?你想要什么?我们自己才是给答案的人。 我是晓慧,让我们一起做自己的光。明天见!
苏平
当你爱自己的时候,就会有人无条件爱你。
杜娟
心理学上的“自证预言效应”告诉我们:一旦被赋予某种预期、标签或评价时,无论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人们往往会在潜意识里去迎合这些预期,表现出符合这种预期的行为。
王翠翠
每个情绪背后都带着一个创伤、一段记忆、一个不被满足,成长的路很漫长,路虽远,行则将至。
郭玫
人生在世,应该这样,在芬芳别人的同时,美丽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