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控制不住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对男友大声吼;怪男友;早上他跟
匿名
控制不住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对男友大声吼;怪男友;早上他跟我说他不是个受气包;就没怎么说话;然后他就把我和他的聊天记录发给他兄弟群;说不能太宠我;过后他兄弟们说女生都这样;让他赶紧来哄我;他才来哄我的;这样有意思吗
14温暖
15回答
魏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丽琴
4年前
控制不住心情不好,说明你已经很努力的不发火了,但是总有控制不住的时候,你很渴望男友能够主动看到你的不容易,渴望被理解,而不是被兄弟指点着过来哄你,你收到的关爱似乎被打了折扣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看到你的心情有一点想法,建议你先做一下自己的情绪管理咨询,帮助自己在恋爱中拥有一个稳定的情绪状态,这样稳定一段时间之后,再看看你男友的表现,如果他依然如此对待你,那么我们再决定如何去评价他的情感价值取向,如何?
咨询师
李士利
4年前
通过对男友这样的表达方式,这样的态度发泄自己的情绪,是受到了什么影响吧!咱们聊聊,说不定你就豁然开朗了。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这样确实没意思,可是你的这种方式似乎也不太好。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女性的情绪管理,情绪的来源以及自我成长功课还是需要多了解自我。感兴趣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伤心的幸福
天天出出不去
蜂蜜
你们曾经有过对一个陌生人印象特别好,但是呢,只有一面之缘的经历嘛?比如,坐火车的时候,一路来和他聊的挺好的,但是你们是陌生人,到下一站就下车了,无缘了。你们怎么看待这种类似的经历呢?
彭灵
抖音极速版看广告经常有六折券,或者三十元券,还是旗舰店发货。我看到优惠券,就想占便宜。就下单,囤积了很多便宜又好的必需品。后来占便宜的爽感,享受够了。家里确实也被东西堆满了,心里堵得慌。再也不想囤积了,便宜又好也不想囤积。我慢慢发展成囤积的反面,按需购买,不分便宜和贵。我小时候还遗传爸爸的小气,享受够了小气,现在喜欢上了付出和让别人有利可图。人就是会朝自己的对立面发展。有些弯路必须走。一般是往好的对立面走。我后来把那些囤积的又好又便宜的东西送了一些给姑姑,送了一些给朋友。姑姑夸我会买东西,但是不应该囤积。我说我已经改邪归正了。
hhh
对人际交往害怕 恐惧 小心翼翼 受过校园霸凌 创伤严重 长期孤立无助 没有支持 内心脆弱敏感 公共场合会有“聚光灯效应” 害怕他人评价和批评 极度渴望认可。经济不足以支撑长期心理治疗费用 大学生 应该怎么办
神经蛙
我感觉我真是找不到工作了,不像别人只是说说,还得付房租,进厂别人都不要我
我123
想起小时候,爸妈没离婚的时候 我大概还在幼儿园一年级这个时期,周末妈妈会带我去图书馆,我们靠在一起,后背是满满的书,狭小的空间里,妈妈搂着我,给我讲故事,讲得累了,我就给妈妈讲…从看图故事到古诗…周围的人围了我们一圈,纷纷夸赞我们… 那会爸爸在外地工作,大概一两周回家一次(妈妈说的,我已记不清)。我记得自己想爸爸,想闹情绪的时候,妈妈跟我说,把唐诗背过,等爸爸回来就可以背给爸爸听了。 那时候我的学习成绩很好,也很乖。周六下午和周日上午报的钢琴班和英语班。我的成绩非常好,因为从周一到周日每天早上都会拿出20分钟弹琴、20分钟听英语。英语考试无论笔试还是口语,对我来说都像是“明牌”操作一样。班级奖状、课外班的奖状贴满了卧室墙… 后来爸妈离婚后的生活,也不知怎么的,成绩越来越悲催…… 妈妈的情绪越来越浮躁… 现在我已成年,在步履不停的学习中,屡屡回忆起此事,总觉得自己能更好…总觉得自己不够好…总觉得哪里用不上力… 自制力是一种强制力,若无自我内心的斗争和挣扎,又怎会迸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