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1
匿名
1
9温暖
10回答
张永峰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4年前
你好懂
咨询师
张凤琴
4年前
下雪了,美哉?悲哉?
无语到家了
4年前
你还好吗?
匿名
4年前
没有老师理我吗
相关回答
lvchaxinqing
曾经事业很好,资产几千万,现在一落千丈,然后对于几十万的钱都无感、觉得没有任何作用,就要把他花掉心里才舒服,只有花掉或者赌博输掉才能睡个好觉,这是什么心理?怎么解决
立夏
我是因为他爱上电影的,现在在备考电影学 当我完整爱他,爱电影,全心投入学习电影 我一部分讨厌他,不怎么爱电影,学电影烦躁 而我现在必须不得不学电影 于是我,只能选择继续完整爱他或者将他和电影彻底剥离。 继续完整爱他需要和他有所沟通,一旦和他建立深入沟通我就会重新爱上他。他现在拒绝沟通,如何沟通? 将他电影和剥离,如何做到不爱他的同时也爱电影?
丸子姑娘
结婚半年,老公经常说我胖,虽然每次都是开玩笑的方式,但是心里很不舒服,现在已经上升到每天都会说,有时候会说我整天就知道吃了睡睡了吃之类的,说我感觉我好像一无是处,他也没有过多的说,但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听完内心很受打击的感觉,有时候还间接说我挣的少,实际我工资是他的三倍。不明白他为什么这样说,现在几乎每天晚上回家都能听到一两句贬低我的话,然后我就很失望,不想多说什么,也不想吵架。被他说的我好像自我价值感很低了,现在我都觉得晚上不想回他家了。感觉很烦躁。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今天值班,值班我就摸鱼给自己上了一节反省课,我说我现在身边的人,厉害呀,银行的、医院的、当老师的、纪委的,不是在考研,就是已经是研究生了,一个个光鲜亮丽的,厉害的一批,就连咱们国企集团本部的,也起码是个研究生,外面还有生意,那咋了?你就是挺大个人,过得个稀巴烂… 你说脑子笨吧,我觉得我智力还行么, 你说懒吧,我事必躬亲,这那这的一直在努力挣钱,自己买车买房开店,挺能吃苦的呀… 你说学历差吧,我又不是初中毕业,大小也算个本科吧… 那是为啥么,就烂泥扶不上墙… 我就想,我就找原因吧,我是很羡慕他们的,我也挺自卑的,但我好在我不嫉妒好的,我特虚怀若谷的学习,承蒙他们也愿意教我,指点我,这都是好事呢… 我想,人家是怎么得到的?这又不是临时工,人家都是正式带编的,那研究生也是全国统考来的吧,那不还是人家肯学,你这只能怪你自己!非懒既蠢,要不你咋不肯学,要不你咋不考上?还是你不行,你狗皮膏药,烂泥一摊,皮鞭沾凉水抽你都不尽兴,快好好反省一下自己,改变一下战略,不要烂泥扶不上墙,老天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就别怪自己要饭…
I'm ok
是不是生活中所有的问题都是经济问题 那句话怎么说的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 那不会赚钱怎么办呐
阿珠卓玛
结婚四年,老公不是上网就是打牌,不务正业,他的支出还有家里的开销基本靠啃老。感觉很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