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因为他爱上电影的,现在在备考电影学 当我完整爱他,爱
匿名
我是因为他爱上电影的,现在在备考电影学 当我完整爱他,爱电影,全心投入学习电影 我一部分讨厌他,不怎么爱电影,学电影烦躁 而我现在必须不得不学电影 于是我,只能选择继续完整爱他或者将他和电影彻底剥离。 继续完整爱他需要和他有所沟通,一旦和他建立深入沟通我就会重新爱上他。他现在拒绝沟通,如何沟通? 将他电影和剥离,如何做到不爱他的同时也爱电影?
7温暖
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如果你对一件事物的乐趣,完全来自另一个人,爱屋及乌,或,恨屋及乌。 那么,不爱那件事物也罢。 找到自己心中真正爱的事物,不以别人的意志为转移的那种。
咨询师
程继凤
2年前
爱电影的人一定不只一个,如果不是他,是否可以是别人? 这份爱的执着,是否可以给自己一个期限,比如我只爱到某年某月? 到那天为止,我选择去爱………
咨询师
石爱红
2年前
电影对你意味这什么呢?
咨询师
化志达
2年前
重新划分两个“亲密关系”。
相关回答
水
现在是实习未转正状态,我科室把我安排到其他科室三个月说熟悉下现场业务,以及日常操作。但是,到了其他科室,自己手头也没有事情做,每天基本上是看看,无聊打发时间,那些师傅说我太老实了,没有必要每天来,说可以休息半天,也可以灵活安排时间来。说实习总结报告权不是在他们科室那边(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是在我这个科室我把这个告诉爸妈,爸妈说还是要每天来,又不是lindao说的。想问下,我该可以怎么办?是听师傅的还是?
子纾
偏心
天行
尽善尽美、尽力而为…和完美主义的区别在哪里?完美主义对个人来说,是牺牲心理健康,来换取成果的质量嘛?感觉结果是到最后自己损害自己而已,努力也总是很难持久。如果不追求高品质就不爽快不快乐,是否就已经属于过分? 如果感觉社会大部份人做的东西也很差,认为自己应该多做好一点,坚持自己相信的标淮,这样才能让世界变得更好,是否属于一种自大? (然而我不见得真让世界变好,反倒是把自己弄糟糕)
雷阵雨
以前算是一个健谈的人跟陌生人相处时会主动开启话题 跟朋友在一起时也能很快知道对方的感受 最近几个月的时间变得很拘谨 在新的人际关系中特别放不开 而且经常就会走神get不到对方的点 跟要好的朋友在一起也会这样 感觉总不在一个频道 伴侣也说现在感觉不到我的关心 感觉我之前很敏锐的感受都消失了 变得不再像之前那样体贴和照顾 我也觉得自己的生命力好像被束缚了 而且嗜睡 醒来后会好一些但很快又会陷入到生命无意义感中 今天我在回味自己在新的人际关系中的感受 发现自己很希望自己可以表现的大方 如果没有这样的话我就会有羞耻感 让我想起了小时候 父母让我当众唱歌 我表现的胆怯后被他们言语上羞辱 我也在像当年的他们一样责怪自己在社交中不够大方
张翻翻
42岁男,已婚有一子,孩子才18个月。裸辞自己一个人卖广告素材6年,平均下来,一个月就赚几千块钱,但我总想年入百万,现实和想要的差距太大,自己上班的时候也没怎么认真学习,一直在小私企呆着,以为自己挺有能力,实际上,好多问题都不懂,都是以为懂,我觉得自己配不上42岁这个年纪,我觉得应该是很成功的样子,但我再看看自己……唉,所以一直很痛苦。总浅尝辄止,总假装努力,总对自己不狠。哎呀,反正感觉自己毛病一堆。现在的情况是,产品刚做出来仨月(一个帮助广告人找素材的ai工具),就觉得做的不好,觉得自己有点想当然做出来的东西,一个月靠自然流就卖7-8千块钱,但又不能推倒了重做。知道需要去推广试试啊,不试试怎么知道,唉,现在不敢推,总觉得自己做的那个东西不好。又觉得自己没时间了,看看孩子,年迈的父母,自己一天一天变老,事业却如此不好,我感觉我就被定住了。动不了了。往前走不敢走,往后退不敢退。感觉生活很窒息,已经有了害怕慌张的感觉。
大美
从事教育行业8年了,只上下午班的这种,晚上9点下班。生了小孩,目前1岁半。 因为工作时间的原因,考虑到以后小孩放学后,我却都在工作,不能陪伴她,所以想要换一份工作。 1.这个行业除了教师就是销售岗位,自己不是很喜欢销售,所以,转行的可能占80%。但是,还有一种后路,就是成为培训师,时间会相对自由些,可是看起来又有些困难,有些路要走,没有底气 2. 人到30,面临转行,不是找个时间适合的工作那么简单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