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这个世界上,当你得到一些东西的时候,一定也会失去一些东
Nancy
在这个世界上,当你得到一些东西的时候,一定也会失去一些东西;当你得到一种感情的时候,很快会失去另一种感情。
12温暖
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依可
4年前
人生的得失是一个平衡的动态起伏 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 所以人生不仅在于参与 还关乎有分寸的放弃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得到一些,会失去一些东西,赞同.得到一种感情,很快会失去另一种感情,这指的是什么呢?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人生就是这样有失就有得
相关回答
小BB贝
我梦到被逼和见了一面的相亲对象结婚,我不愿意,特意谁都没邀请,也不筹备,婚礼当天我也不愿意化妆,希望对方父母见没有女方到场,就不举办了,结果对方父母像恶魔一样直接来家里抓我过去现场了。我父母没有阻止。这是第二次做这样的梦了。 我奔三了,应该成熟了,也早到了成家的年纪,但我好像恐婚了,不想承担责任,也害怕旧家庭式一家大小被困住的婚姻模式。在梦里被吓醒,一个早上都在恍惚。我明明也期待有爱人,但我对爱情又不信任,不相信另一半能一直对我好,也不相信能嫁一户好人家,毕竟每个家庭多多少少都会有些问题,这样不上不下的状态其实蛮折磨的。虽然单身生活非常幸福,但我还是被传统思维、传统生活扯着半只脚,烦恼找另一半的事情。我本身家庭一般,也没事业心,就是普普通通一个女人,生活自给自足,但一扯上找对象,就非常烦恼和有压力。 我还是太年轻了吗?世界里依旧非黑即白,接受能力不强,被限制了。我该如何成长呢?
momo
我喜欢被陌生人羞辱,经常在各种污言秽语中达到高潮,不能自拔,感觉很自己很下贱,却离不开这种感觉
你曾是少年
我其实想说我不伤心,不难过,因为我“习惯了”,但这三个字的分量之重,让我感到窒息。悲苦吗?悲苦!遗憾一次又一次地上演,唯有记忆长存,怎能不苦?习惯吗?不习惯!怎能习惯?这么多年,背后的辛酸与苦楚,谁能体会?我只能仰望悠悠苍天,颤声呢喃:你怎能……如此薄我?我只是个普通人啊!这一刻独自望着星空,从前的从前从没变过。寂寞可以是忍受,也可以是享受,至少回忆会永久,像不变星空陪着我。最后只剩下星空,像不变回忆陪着我
叮当
我在软件上找完工作我就得马上去吗。应该也有了解完不去的吧。她非得叫我留手机号和姓名。她说储存面试名额。她说9号可以来参加面试吗,我说有事,她说10号可以来参加面试吗。我说完10号也有事。她说是没有达到你的预期吗,我说是的。她说你直说就好了。再之后她把我后台删除了。我后悔了,我其实是有点恐惧面试。我询问的工作是电子厂上班。早8晚5。我有些恐惧面试。我有些不敢去面试。我觉得我面试不会通过。我还可以加她好友吗。我还可以发送验证信息吗。我是不是应该留手机号码和姓名。我也想去厂子里上班。我应该怎么做。
momo
有时很粘我一天几个电话的给我打;有时一天就一个
---
我妈是这种人 不论何时表面上一定要是个好人 她没有任何差错 她对家庭奉献 但是背地里到处找人抱怨 发泄她的不满 当孩子在学校出差错 她选择不闻不问不教育孩子 但是会对其他家人宣泄她的愤怒和不满 所有人指责孩子 她没有任何问题 这是为什么?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