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要改变命运,就是改变我们看待世界的方式,改变自己顽固的思

冯二玲
要改变命运,就是改变我们看待世界的方式,改变自己顽固的思维模式,改变我们的行为方式。改变我们看世界的方式: 看到更多的生命真相,我们以前接触的,了解的,未必是真相,我们也难以穷尽所有的真相,对一切的发生用爱来诠释。 看到我们要学习什么,看到它的好处,从被动受害者成为主动创造者,不要被动的受苦,要主动的创造,唯一能伤害你的是你对事物的看法,并不是事物本身。是你所在的频率吸引导致事情的发生,心态决定人生,如果要想改变命运就要从看开始,因为看见,我们就不会以死板的方式与别人互动,我们可以调整自己,如果有机会调整自己,从不同方式不同举角度看问题,我们就能找到一种好的方法来离苦得乐。 活出生命的意义,活出独一无二的自己,从我们的人生经历中不断学习,不断提升,创造我们需要的新生活,每个人都成为善的种子,爱的种子,让我们的世界变得更美好。 你所坚持的事情将决定你过什么样的生活。

3温暖
0回答
冯二玲
温暖了
相关回答
冯二玲
一个控制不了自己的人,才会去控制别人。 为什么要控制别人? 因为控制不了自己,控制不了自己心里面那种不安全感,控制不了自己心中那种紧张害怕的感觉。 所以就会本能地去控制别人,去抓住别人,希望别人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做,帮自己找到心里的踏实感,帮自己去建立内心的安全感。 大家知道安全感的缺失往往源于原生家庭的一些影响。 因为一个孩子在原生家庭里长大,他小时候家庭的氛围,依恋关系,父母的态度都会影响他安全感的建立。 而家庭缺乏和睦的氛围,家长情绪不稳定,甚至家长之间经常发生冲突,都会从根源上动摇孩子内心的安全感。 当这种安全感自己给不到自己,人就会习惯地通过掌控别人去让自己内心踏实。 特别是当人成年之后。他有了掌控别人的能力,他自然会习惯性地用这个能力去控制别人。 其实这样的人也是挺无助的。因为掌控别人其实是挺困难的。 别人当然不会愿意被你掌控,更不会配合被你掌控。那他在掌控别人的过程中会就会遭到反抗,就会遇到别人的不配合。 因此,他的安全感会一次一次地遭受冲击。 放下控制欲的方法是有的。就是主动去觉察到这个部分,然后去努力地提升自己。 让自己的内心变得踏实、丰盈,有力量。 从内在去重建自己的安全感,就可以从根本上解决控制欲过强的问题,但这需要学习,需要修炼,需要成长。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