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觉得自己活得很辛苦, 构成自己生活的尽是一些心不甘情不
王欣梅
人觉得自己活得很辛苦, 构成自己生活的尽是一些心不甘情不愿的事。 然而,这并不是一个生存问题, 而是一个认知问题。 “活得辛苦”的原因, 往往是因为自己“活得无知”。 ——《半山文集》
1温暖
0回答
王君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相关回答
李春娣
专注力是这个时代最稀缺的品质,能够专注的做好一件事,一定能做好自己真正想做的所有事;专注力每个人天生都具备,破坏掉了如果刻意练习,下恒心是可以捡回来的,从放下手机开始
周弦
释放压力,你用什么方法? 遇到不舒服的人、事、物, 我们的内心就会不断累积压力 有压力需要释放 你会选择什么? 聚餐、喝酒、看电视还是K歌? 这些其实是在转移我们的注意力 压力和源头依旧还在。 我们需要让自己安静下来 打开我们的感受, 用人类与生俱来的感知力, 去看看自己 去感受自己
那晓旭
每个人都想要更好的生活,很少人想成为更好的人。
付伟丽
罗丹
想鼓励那些正身处黑暗中的人,黑夜越深,星月和希望越是闪亮!
王倩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