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和领导和人力谈工作岗位安排的意愿 我想去A岗位,但是
小凡2020
今天和领导和人力谈工作岗位安排的意愿 我想去A岗位,但是公司给我安排的B岗位 原因是A岗位的领导耳闻我是个爱哭的人 生气了会哭,委屈了回去,别人说到心坎里了也会哭,我为什么这么爱哭呢? 有的时候想控制,但眼泪还是冒了出来
10温暖
19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士利
4年前
遇到事情哭了不要紧,在眼泪流出来的同时要保持思维清晰,条理清楚,有理有据把事情讲清楚。如果能把眼泪当做武器,而不是退缩、逃避的借口,你就厉害了。感觉你是缺少一种力量,那种让人自信的直面问题的力量。我们可以聊聊,看看是否可以得到改善。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7"
咨询师
刘中玉
4年前
哭只是一种情绪的表达 这个行为背后代表的抗压及心智 如果想去A岗位或类似的岗位 看这个岗位要求的任职资格是什么 再看自己如何去匹配 这样就找到了方向 也知道该如何选择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哭是情绪的一种释放.想哭就哭喽,不影响到ta人就OK
咨询师
李士利
4年前
遇到事情哭了不要紧,在眼泪流出来的同时要保持思维清晰,条理清楚,有理有据把事情讲清楚。如果能把眼泪当做武器,而不是退缩、逃避的借口,你就厉害了。感觉你是缺少一种力量,那种让人自信的直面问题的力量。我们可以聊聊,看看是否可以得到改善。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齐齐
那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ベ断桥烟雨
我还在读高中,我常常会因为跟男生有几次的对视,或说话,就胡思乱想,然后就一直害怕自己被他喜欢,我自己也挺自卑的,就这样,导致了我上课不能集中精神听课,这让我成绩直线下滑。所以避免自己胡思乱想,我开始躲避跟对视过的男生的接触,我这样,我内心还是很烦,因为我感觉到了他们觉得我在躲着他们,我内心很矛盾,我不知道,他们是觉得我讨厌他们,还是觉得我喜欢他们。有时候,我挺在意他们做的事情的,我总把他们做的事情归于全都是因为我,比如,他们成绩下滑,是因为我影响了他,他们做的事情本来就有点表示讨厌我,我还觉得他是喜欢我,或者想引起我的注意力。这些想法常常占据我整个大脑,我感觉都要崩溃了,我是怎么了
---
作为一个成年人,我明白许多道理,但是在很多时刻,还是会回想起很多我的家人比如母亲从小到大说的做的很多伤害我的事情,比如:当着美美的面在我的房间门口大声说“我看见她就讨厌!” (原因是她突然傍晚从外面应酬回来看见妹妹在客厅看电视,但没看见我,我的房间门半关着。当我向她提起这些事情时,她会到处和别人说我不孝,记仇。 现在我们的关系也一直不好,我一直在想办法脱离这个泥潭一样的家。 我很多时候感到痛苦,不开心,我也很不喜欢我的母亲,就像她自己说的那样,我也看见她就讨厌。 在我人生的很多时刻,我遇到挑战或困难时,我的内在是非常无力的,没有力量支持我,我也很不开心,不愿意和别人来往因为很难信任别人。
单身的苦
巍巍金陵,滔滔大江,钟山花雨,千秋芬芳。一九三七,祸从天降,一二一三,古城沦丧。侵华倭寇,掳掠烧杀,尸横遍野,血染长江。三十余万,生灵涂炭,炼狱六周,哀哉国殇。举世震惊,九州同悼,雪松纪年,寒梅怒放。 亘古浩劫,文明罹难,百年悲叹,警钟鸣响。积贫积弱,山河蒙羞,内忧外患,国破家亡。民族觉醒,独立解放,改革振兴,国运日昌。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殷忧启圣,多难兴邦。八十六载,青史昭彰,生生不息,山高水长。 二零二三,国家公祭,中外人士,齐聚广场。白花致哀,庄严肃穆,丹忱抒写,和平诗章。大道之行,天下为公,大德曰生,和气致祥。和平发展,时代主题,民族复兴,世代梦想。龙盘虎踞,彝训鼎铭,继往开来,永志不忘。
阿白
有的时候会突然不喜欢和我的朋友们说话……他们的确关心我没错,可是他们的语气总像是在打趣我,我特别不舒服,哪怕知道他们关心我我也不舒服。
胖胖
不生孩子可以花大量时间与自己相处 生孩子有个牵挂和希望? 但是现在这个环境对生孩子不太友好 生命的孕育完整能不能不经历。 没这个实力和环境 我总是想什么都经历,左右都顾不上,其实一切都没做成过 人到底活个什么呢怎么活得圆满呢 如果只能得到一个失去一个呢 人有下辈子吗 我觉得以我的年纪生,带完孩子我就已经老了,女人被孩子捆住太多了,不像男人,我还有好多想做的没有做,哪里也去不了。 但是不生就没得生了,急匆匆的什么都没做好。 上一代真的该说的时候不说,到了急匆匆的催。真以为和完成任务一样简单。以前生个娃多口饭就好了,什么也不用管,什么也做不到。20出头不催,30了急催。身体也不允许。 我浪费了太多时间,我是个异类,一辈子与自己对抗纠缠,和普通人不一样,人有下辈子吗 但我还有好多害怕的啊 这头怕,那头也怕。 我的人生开始的太迟了,前三十年稀里糊涂的过做梦一样。我有点喜欢漂泊。因为我还找到我的牵挂和热爱。热爱这个词太重。我的心定不下来,总是想体验,然而我行动瘸脚,什么都没做完过。 但是一个人真的好害怕哦,我需要有个人与我一起 我现在有点理解那些信佛的了,除了那些神神叨叨的东西。如果这只是个游戏,那能不能轻松点什么都放下,但是欲望作祟一团,总是还想有下辈子这辈子没经历过的普通人的生活。如果我只能活到60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