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情感的世界中,没有那个人是必须存在的,如何选择生活是你
李鹏程
在情感的世界中,没有那个人是必须存在的,如何选择生活是你的选择,但不会因为你的选择,人生会有所停留,不想再经历是你自己的选择,但不是生活的选择,活在当下,除了对自己好一点,再好一点以外,没有什么人是非要不可的。
2温暖
0回答
多云转晴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相关回答
马玉琢
人生是不断与理想的自己进行比较,而不是活在他人的评价之下,我们不是为了满足别人的期待而活着,而是为了自己活出自己的人生。纵使被说坏话,被讨厌,也没什么好在意的,因为对方如何看待你,那是对方的课题. 《被讨厌的勇气》
赵莎莎
“一切烦恼都源于人际关系”,这是阿德勒的论断。 做好自己已经很难了,更何况还有别人七嘴八舌,要顾及自己有没有满足其他人的期待,那就更难,假如世上只有自己,有些困扰就无所谓了,按自己舒适的方式生活也未尝不可,但有了别人的眼光就不行,一旦想到自己在别人看来有问题,会让所爱的人失望,就会深深痛苦,所有人都说我有问题,哪怕没问题,那也是一个问题。 但是按照这种说法,别人就成了彻头彻尾的反面人物,仿佛他们就是绑架我的枷锁,是我通向幸福的最大阻碍,果真如此吗?难道你不曾听过你在意的人澄清,他/她对你的期望并不如你想象中那么苛刻吗? 在关系里做惯了的角色,不会只因为某个人的某句话就解脱,人际关系是一个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嵌套,你与对方都感到身不由己,谁又能在每一个嵌套里划分有多少是为了自己,有多少是为了照顾我们想象中的他/她?人际关系只是一个烦恼的借口,我们需要这个借口,哪怕我们知道自己对别人来说也许没那么重要。 只是我们在努力从别人的眼睛里照见自己。
刘丽鹃
我们每个人都看着同一个客观的世界,但都活在不同的世界
时峰
If you are having a bad day 如果你今天不顺利 Take a deep breath 来个深呼吸 Remember 请记住 It's just a bad day 不顺利只是一时的 Not a bad life 并不是一生都不顺
王倩倩
情绪反应是人类的本能,每个人都会在受到攻击时有不同程度的情绪波动。 但强者的关键在于他们能够控制这些情绪,而不是让情绪控制自己。 他们不会在情绪激动时做决定,也不会因愤怒而做出过激的回应。 他们知道,情绪的稳定来自于内在的自我管理。 最重要的是,强者懂得自我反思,而不是无条件的回避。 很多人被恶意击中时,会感到自卑、愤怒,甚至陷入无尽的自我否定。 但真正的强者不会简单地逃避,他们会自我反思,看看到底是什么地方需要改进,而不是一味地怀疑自己。 他们不会用恶意来定义自己,而是用这一切来推动自己向更好的一面发展。
刘淑珍
父母最贵的爱,不是教育孩子成为多优秀的人,而是让他学会做他自己.
接纳,无条件的接纳,意味着你允许孩子做真实的自己.允许他按照自己的节奏来.
让花成花,让树成树,把别人还给别人,把自己还给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