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每次心情不好老公就会让我心情更不好,这是为什么呢?我明
豁然
我每次心情不好老公就会让我心情更不好,这是为什么呢?我明确告诉他我需要什么,他就是做不到呢?我到底该怎么办?
20温暖
24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杨洲
4年前
能举例说明一下吗?我之前在情感咨询公司担任导师,希望可以帮到你
咨询师
王丹
4年前
每次心情不好老公让你心情更不好的原因,是你明确告诉他你需要什么,他就是做不到吗?
咨询师
王柳萌
4年前
91"
咨询师
王柳萌
4年前
91"
咨询师
薛梅
4年前
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双方都需要学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芊芊
各自生活不易, 个人所求不同, 不必事事渴望理解认同。 勿在别人心中修行自己, 勿在自己心中强求别人。 等山河无恙, 愿人间皆安。
叮当
说话吞吞吐吐,没有人爱和我说话。陌生人只会对我不耐烦。换位思考一下,我也不爱和说话吞吞吐吐的人说话。我接快递电话,我说话太费劲了。我说你把快递放到超市吧。他就没有说话之后把电话撩了。他之前说你好,圆通快递。我不想得罪人。我怎么才能让自己说话流利。我是不是应该多朗读课文。我应该多看书。
此心如是
世间多少伤心事, 一念纠缠何所从? 人若无求多自在, 却因我执入凡笼! 一切烦恼皆因一念执着而存在。若能看到执念背后的动机,就可以做点有效的事情,不在无助与烦恼中久久挣扎了!
叮当
当男人微信回复很少时,感觉男人就是想分手了。就是感觉男人不想聊天了。也不开始新的聊天话题。我是不是就应该马上就离开,而不是给他不断的发小作文,发信息,导致最后被男人微信拉黑。当男人想分手时,他属于想好了。他不会改变他的决定。我做的方法全是错的。我越表现的卑微,越表现的舍不得。我越被男人瞧不起。男人就会觉得我离不开他。我把人家看得很重要。可是在人家眼里我就是个傻瓜。我难受了很长时间,我到现在还没有忘掉。是在网上认识的。我是一个依赖网络的人。我以为我找到了对的人,可是都是我的想象。我还可以在网上找吗。我不敢再网上找了,我怕遇见渣男。我在现实生活中找不到。光聊天根本就不是爱情。谈恋爱得见面谈。见面时我发现人家根本就没有笑容。就是不满意我。我懂。就是嫌我傻,我是傻,傻到相信那就是爱情。人家说离开就离开,转身就可以开始新的生活。我却在那里走不出来。我没有社交圈,我只能依赖网络去找。我性格内向。如果我不去网上找,我就想试一试或许还会有机会。如果不去尝试试,一点机会都没有了。我现在30多了。我很羡慕成双成对的人。我也想谈恋爱。我没有谈过恋爱,如果我在我该谈恋爱时没有谈恋爱,我以后会后悔的。如果我不去尝试一下,我以后会后悔的。
123
一切都有但是觉得很压抑是为什么呢
胖胖
为什么我接触人,总是能听到我不喜欢的东西,网络现实都是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