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知道是否应该和老公离婚
小小
我不知道是否应该和老公离婚
17温暖
18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洲
4年前
发生了什么事呢?让你产生这样的念头。欢迎你来和我聊聊,我之前在情感咨询公司担任导师,希望可以帮到你
咨询师
王柳萌
4年前
86"
咨询师
刘淑珍
4年前
你好!先别下决定.解决婚姻问题,并不是只有离婚这一条路.感情的事啊,不是说断就能断的啊!需要的话,老师可以帮你分析一下,厘清思路!
咨询师
覃子杰
4年前
不如问问内心的自己
相关回答
冬冬
从小遭受校园暴力,导致自己性格变化过大,现在长大了,精神开始放松,日子也开始变化,但是就是放不下曾经的伤痛,时不时就会陷入悲伤当中,应该怎么办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自己抉择、自己体验对与错、在自己的认知范围内,痛并快乐着。既享受着生命的馈赠,也承受着命运的无可奈何。有选择的时候选择,没选择的时候认命!尽量选对吧,错了也别太难过…让逝去的人安心,对活着的人无愧于心。空洞或者丰盈,都是命啊,付出与否有的选,爱不爱我,没得选,没得选也没有原因…
calm
人生好无聊无趣,活着真累也无趣。感觉没有什么事情令我开心的。
挣扎
还有三天就要雅思考试了,我已经连续一周中午睡不着午觉(我平时都有睡午觉的习惯)。而且我晚上11点半就躺下了,往往1点多才睡着。焦虑的原因是我想一次就考到7.5 考雅思是为了申请海外研究生。我其实已经毕业一年多了,也上班一年了。因为职业发展的原因和种种现实原因,今年1月初突然决定申请研究生。我的理想学校申请截止日期是二月底,要求的雅思分数是7,所以我必须不到两个月内考出7以上的成绩。还有一个次好的学校,要求雅思6.5。我当时想的是就当试一试了,有枣没有枣抡一竿子。可是学着学着我的心态就发生了变化。 为什么想考7.5呢?因为我本科成绩不好,我想在雅思这方面弥补一下。而且我本科就是英专生,对自己的期待也比较高。而且身边的同学们都考了7.5才去的那个学校,况且人家本科成绩还比我好。我就更焦虑了。因为我时间太紧张了,我无法办证我能考7.5,而且英专生考不到7.5我觉得无地自容。虽然还没有考试,我已经开始想象考不好的种种结果,然后心里难受,陷入更大的焦虑。我这20多天的备考非常努力,每天都学到完全学不动为止,比高考时候还要努力。我又想如果我考不到7.5我这几天不就白学了,我还得抓紧时间再考一次,这个年就没办法休息了,我又得焦虑一周多。因为我如果不考第二次,日后肯定会后悔为什么不再试一次。 我晚上躺下之后,经常会觉得自己学的不够好,然后突然浑身出冷汗,睡意全无,焦虑1个多小时才能平静。其实通过我平时的学习和模拟考试,我预估正常发挥的话7分应该可以,7.5就得看看抽到试卷难度的运气了。 听力考试需要充足的睡眠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我害怕我这样考前更睡不着,然后什么都听不出来,然后影响所有的科目。太焦虑了。这二十几天,右边的鬓角已经秃了。我一边劝自己考不上也没关系,一开始没有打算的东西,白搭上一个月又何妨。一边觉得考不好就对不起自己的努力,觉得我应该考好。
奶茶来一杯
它无声,却在呼吸, 它无形,却在扩张。 爱情,誓言,信仰,主义,连同我自己。 遗忘与毁灭!
叮当
我不想活着了。我随时都会死掉。至于死之后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我想死。活着天天都在也气。我想分开住。虽然花钱但是至少不也气。天天都在家。见面就会也气。我不该她们的。我和她说话,她对我说话态度不好。我来气。只要说别人就都全是我不对。我不想活着了 。你知道她背后说什么,说我死了得了。没有这种人。是她先对我态度不好的。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她们从心理就看不上我。她们只喜欢她们喜欢的人。我一生气我就不想说话。我今天生气了,我没有吃晚饭。我走路我都不想说话。我和她说话,她态度不好。我应该怎么做。我是以怨报怨。我当时我说她看人下菜碟,她对她的对象态度就好。一到我这,她对我态度不好。是她态度不好再先。我是个窝囊废。我要再呆下去,就会吵架。之后我重重的关门下楼出去了。过得不开心。我没有社会经验。下次遇见不开心的情况,我应该怎么做。我应该怎么忍耐。我和谁都相处不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