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找不到合适的男朋友?我今年39岁,未婚,这么多年
匿名
为什么我找不到合适的男朋友?我今年39岁,未婚,这么多年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男朋友,看到周围比我小的女孩都结婚生子了,我同性朋友比较多,就是异性朋友很少,做销售工作,为什么找不到适合自己的男朋友结婚生子呢?希望各位老师给我指点迷津,谢谢
3温暖
10回答
蒋春玉
温暖了
#
我的恋爱烦恼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有想更好的心,再配合实际爱的行动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再者,每个人选择的道路不同,谁都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方式生活,不一定是结婚生子。
咨询师
郑庆艳
5年前
这个话题有点大,在关系建立中你的期待是什么,你对自己是如何定位的,你的互动模式是怎样的,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在一段关系里你有哪些投入,你最在意的是什么,什么是你能够包容接纳的,什么是你不能容忍的……
匿名
5年前
也谈过男友,有的不喜欢我,有的我也不喜欢,有点挑剔
相关回答
Nancy
人之所以有痛苦,因为有欲望;不想放下欲望,其实就是丢失了勇气。一个没有勇气的人才需要有欲望,如果这个人有勇气克服困难,他不需要欲望。欲望是什么?欲望是对于得不到的东西一定要去占有和得到。希望大家克服欲望,拥有勇气。
笙亓
没有学习爱自己——试图通过对他人好来交换他人对自己的好——讨好式的爱让人不舒服——因为讨好对外的一切付出大多是自己内在需要的,人很奇怪,无法看见自己时,会绕一大圈通过对别人好来满足自己——而掏空自己去对别人“好”时,就无形中带了条件,别人感受到更多的是愧疚与压力——每个人都不喜欢负面情绪——讨好式会激发他人的负面情绪——因此发生了付出得不到正向回馈的效果——被讨好付出的人心里知道对方付出很多,却也依然不喜欢对方———讨好型也会因为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内心产生怨气——从而不断印证加深自卑与厌世,通常想不通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付出那么多却得不到认可? 无法将空的杯子倒出水,太阳照耀万物是因为自己有光。 讨好型人格的形成是因为在年幼时就过早的背负了超出那时所能承受的,自己的内在还没有形成,就将责任超前压在了身上。 机器运转一道程序错,后面越错越多,压到人喘不过气,一辈子就被这道错的程序耽误了,真的愿意吗? 最好的办法就是找一段时间只对自己好,但心中一定有一个最难跨越的,对自己的道德绑架的声音:“我对自己好是不是自私呀?”,完全不是! 成为太阳就会自然发光照耀到别人,对自己说:“我是为了以后要对别人好,所以才需要先对自己好。” 改变不易,除非决心要做。
QQ
我入职才几周,怼人姐在这好几年,天天从早到晚和她工作,她上来就说: 你这个做错了,那个做的不对,她的习惯是第一句话说:你这不对 ,而且她也不跟我私信,反而公开要在几个干活的同事里的4 个人的群里说。她说私信浪费她时间,然后她就会把我的错误在里面每个点在群里都说出来。我们老板也是类似的工作习惯,每次感觉大家都是等着看谁会出丑那种感觉。很无语,压力很大,怼人姐又在用你的错误那打压人,天天她话压在别人上,让你干这干那还心理要站上风。我属于国外平等思想,觉得她天天很压抑我,怎么办?
嗯
看到消息了,打字给你吧。 变化从上次观念冲突开始,这种变化我说不上来,有新增加了一些想法,也有以前隐藏的感觉被激发放大,具体下面几件事情是我在思考的: 1.大道理和感性 最明显的一点是我突然不想每次每次讲大道理一样的东西,或者讨论一些大道理。这件事本身没错,情侣,夫妻应该这么做,在需要这么做的时候去做,这个频率不会很高。所以问题出在我们每次内容都是大道理,从我们认识最开始的单独相处聊天内容就好像定了基调一样持续到现在。这样会磨灭很多感性的东西(这一点我们之前提到过,只不过这次我感觉特别强烈…这个感觉强烈到让我最近不太想参与长时间聊天) 另外对我冲击大的是,我突然看到了以前我在女朋友面前的样子…一有矛盾动不动就大道理…,她们跟我说过很多次不要讲大道理,要哄,要低头。那时候不理解,现在突然理解…我想取平衡但更想靠近无理取闹,任性这些感性,不太想靠近道理和理性。 2.冲突本身 就电话和语音的冲突,我们也有了共识这是自由和传统的冲突。这种冲突让我想到我从小到大跟家庭,跟父母的冲突。所以第一反应我会逃离…想起来高中时候我不去学传统文化我爸就说我不孝顺一样。 这种冲突我会多想到其他一些点: 2.1. 看待城市生活环境的区别,就像王清俊说的,我们在外面呆了十来年的回去安阳就跟废人一样了,不了解人情世故,不懂传统礼数。就好像……突然觉得外面包容度更高点,我哪也去回不了。 2.2这只是第一次冲突,其中一个很小事情的冲突,我们处理的并不好。后面未知的更多冲突可能在随时等着出现,双方父母,亲戚好友,聚会场合,都会和“体面”/“传统”冲突 3.异地 这个也聊过,开头也说了,冲突激发了这个想法。基于上面两点我感受上的变化,这个被放大了…或者可以理解为异地需要一些能量支撑,12的考虑让能量不够坚固了…而且这个我找不到解决办法,我工作在这里,回不去安阳。当我收入越高,我越回不去…… 当然我脑子里有过无数次的画面,有过所有的方案在脑子里。我们结婚了,我安阳杭州两头跑,我的收入足以支撑我经常回家,也有空余时间。也想过你偶尔过来杭州,或干脆在杭州尝试留下…我想说,你足够好,可以说你太好了。跟你面对面呆一起,就会没有烦恼,想过一辈子,我坚决不会否定你身上带给我的这些感受。 同时,你的想法的不稳定稳定,记得形容过你像一股风,没有定型。其实现在看不到你想稳定下来的感觉还在……稳定不只说是想是结婚,还有性格,观念,看法的稳定……(可能是你每次的醍醐灌顶,每次的秒切换到全部吸收的状态会难免给人这样的感受吧 说这么多,不知道哪一个点会让你生气,全是真实的想法吧。提到的困境目前我找不到解决方法。 睡了 (喜欢的男生发给我的)
泽
个性签名用“知彼知需,无德不立“好,还是用“不忘初心,无德不立“好?
sedona
在社交团体里的,我觉得自己既漂亮,又努力,而且对社会热心,并且对人友善,也有一定的实力 但是团体给我的感觉,不如我的预期。这几年跟很多人社交都有这种感觉,乃至大学的时候在两个宿舍会被人带头不喜欢。 但我能感受到,自己本质上对很多人是有一点看不上或者是挑剔的。比如我觉得大家社交上的夸赞其实都很表面,朋友圈的一些行为才很反应真实。 比如社交时,这个女生如何跟我开玩笑,甚至挽我的手。第一次见面时也主动加我微信,但是后来就是她会点赞别人的朋友圈不点赞我的。那我觉得我们之间的关系就只是她社交人格面具表现出来的关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