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我找不到合适的男朋友?我今年39岁,未婚,这么多年
匿名
为什么我找不到合适的男朋友?我今年39岁,未婚,这么多年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男朋友,看到周围比我小的女孩都结婚生子了,我同性朋友比较多,就是异性朋友很少,做销售工作,为什么找不到适合自己的男朋友结婚生子呢?希望各位老师给我指点迷津,谢谢
3温暖
10回答
蒋春玉
温暖了
#
我的恋爱烦恼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有想更好的心,再配合实际爱的行动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再者,每个人选择的道路不同,谁都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方式生活,不一定是结婚生子。
咨询师
郑庆艳
5年前
这个话题有点大,在关系建立中你的期待是什么,你对自己是如何定位的,你的互动模式是怎样的,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在一段关系里你有哪些投入,你最在意的是什么,什么是你能够包容接纳的,什么是你不能容忍的……
匿名
5年前
也谈过男友,有的不喜欢我,有的我也不喜欢,有点挑剔
相关回答
神经蛙
错失工资高的工作机会。果然磨磨蹭蹭就会失去机会。再也进不去了
AVEnie
经常利用我在外面设立维持好男人的人设。
笙亓
我可以在对方内心的陪伴下 自己通过写过倾诉 慢慢找到问题的核心 我在这里表达 是因为有贴近内心的氛围 我与咨询师对话 甚至不需要对方说什么 我也记得有句话曾说 “最厉害的咨询师几乎是不说话的” 在那些我说着说着 就能发现核心的瞬间 我觉得像如有神助 一开始觉得自己能力强 然后认为这应该是人本来的能力 每个人本自具足的能力 只是我通过这个方式找到了它 那么我找到是因为说或写是适合我的方式吗 我在接受知识的时候也是喜欢听真人讲给我
胖胖
没有车真的很痛苦,去哪里也不好去。要是能解脱这里的人就好了。不想有任何联系
神经蛙
很多人是逐利思维。能接受别人唠叨烦事无非是为了以后有利可图,所以不在意其他人说啥。但有些人其实并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对别人也没什么需求,却还得被动接受别人的垃圾,想要找到的无非是自己到底想要什么,还是被迫走上第一类人的路呢
Momo
苦恼恋爱中为什么经常吵架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