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经常利用我在外面设立维持好男人的人设。
匿名
经常利用我在外面设立维持好男人的人设。
7温暖
2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彭森力
2年前
家庭里特别心机的人,用带边界和原则的应对,自己会不那么心累。
彭森力
2年前
家庭里特别心机的人,用带边界和原则的简单应对,自己会不那么心累。
匿名
2年前
简单和真诚?
匿名
2年前
哪些方面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他的安全感和自我认同感偏低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我就是厌蠢,就是diss的表情太多了,让人觉得我看不起他们,当然,确实看不起。 有朋友说,我看不起别人的表情都能做表情包了。还是太明显了,太真实了 我看到那些笑面虎,我就很佩服,什么时候能做到啊?
亦雪
好大的雨哦
情说786321
我本来是不容易投入一段感情的,但是一旦投入进去就很难自拔,哪怕是个同性朋友,我去年在家休息了一年,一个闺蜜走进了我的心里,跟闺蜜保持了一年的亲密关系,闺蜜因为年底忙忽冷忽热的,我非常难受,我们没有争吵,我很少会主动跟她联系,她也不再联系我,我特别难受,请问各位老师,我怎么样才能走出这段关系
记住
前男友做了很伤害我的事,然后我就对他说了很难听的话,然后他就不理我了,明明真正有错的是他呀。难道因为他不喜欢我而我喜欢他吗
AVEnie
我觉得教育孩子好难,我连自己都搞不定,怎么能教育的好孩子。。。。。。。。。 为什么别人家的小孩弹起钢琴来是那么咨询,那么云淡风轻,那么自然,为什么我的那么拧巴,时而有些撕扯,有抗拒的味道,都是4岁开始学。。。。。我孩心灵越来越差。。。。到底是我的原因还是我老公的原因。。。。。
彭灵
很多人执着于找到Mr.Right.但完美的对象就像一把好琴,你弹琴技术不好,也只是浪费琴。好琴得有好技术才如虎添翼。谈恋爱的技术是最关键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