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生困扰:名、利、情 人生三情:爱情、亲情和友情 如果爱
刘淑珍
人生困扰:名、利、情 人生三情:爱情、亲情和友情 如果爱情和亲情都能像友情那样相处,有边界、有底线,有原则,那一切都好了!
0温暖
0回答
相关回答
郭佳丽
董宇辉说: 你们知道吗?一只成年的大闸蟹,从小到大,要几乎蜕壳20次。 尽管螃蟹的壳非常坚硬,能保护自己,但为了成长,再坚固的壳,它们也会毫不犹豫地脱下。 因为如果它们不选择蜕壳,那么这些保护自己的硬壳,最终将变成限制自己成长的枷锁。
宋月香
情商一定是让自己和别人都舒服。 如果让别人舒服自己却很痛苦, 那不叫情商,叫智障。
唐敏
活在过去容易抑郁 活在未来容易焦虑 活在当下最重要
张筱婕
为什么我们一谈恋爱就这么没有安全感啊?因为害怕失去。 为什么一场感情里我们往往是那个没有安全感的人?因为我们更相信唯一,更容易把对方当成自己的支撑。一旦这个支撑失控或者失去,我们就慌了,甚至崩溃了,因为我们的安全感完全都建立在这个别人的身上。 那我们要怎么办呢?要学会自己支撑自己,我们人生的主线,情感的主线都要靠自己掌握。 别人只是配合,不要一恋爱我们就觉得对方是自己的唯一,如果自己的恋情不尽如人意,或者说拖累了自己的人生,那就换一个配合自己的人,自己做自己的支撑,自我支撑,或者是两个人互为支撑,会让彼此都更有安全感,这是感情里的强者思维。
尤四海
B.F.斯金纳(B.F. Skinner): - “教育就是学习那些你甚至不知道自己已经学到的东西。” - “自由不是没有约束,而是选择自己的约束。”
段晴娜
你每次随口一句指责,有没有想过我有多难受? 我不是你的情绪垃圾桶,更不是你用来发泄的对象。 你觉得只是说说而已,可那些刻薄、否定、不耐烦,全都扎在我心里。 我在乎你,才一次次忍着委屈不跟你计较,不是我活该受气。 你总觉得自己没错,却从来没看见我因为你的话失眠、难过、自我怀疑。 我要的从来不是争吵和指责,是一点点心疼和尊重。 你这样不分青红皂白地伤害我,真的快把我对你的喜欢和耐心,一点点磨没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