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是为什么
匿名
这是为什么
10温暖
23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马思琦
4年前
确实挺讨厌! 但是,不能一起吐槽的朋友,那还是朋友吗?有几个狐朋狗友乐趣多呀
关键是,你把朋友的负面情绪都吸收了,成了情绪的垃圾桶,我们聊聊如何倒垃圾
咨询师
王柳萌
4年前
56"
咨询师
王柳萌
4年前
84"
咨询师
杨宝英
4年前
27"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朋友?是怎么交往的,平时又是怎么交流的呢?建议从这几个问题来分析,讨厌的不是这个人,那么具体的讨厌点需要继续分析。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张静
没事做在床上躺着有不安的感觉,睡觉时也不安,怎么办,老是觉得胃部那一块不舒服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这是一封感谢信,写下我该感谢的原因…我很感谢我的咨询师,希望得到大家的赋能与祝福,感谢、感恩。
彭灵
小丸子他们去山里看萤火虫,很晚才回家。长山同学说,今天这么晚了,回家一定会被妈妈骂的。小丸子说,看到那样的美景,被骂也值了。一件很不好的事情因为另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变得值得。也是一种幸福。
---
目前我的人生一直在追求越来越好 我对自己越来越挑剔 对身边的人也很不包容 希望自己越来越好 学历越来越高 没有什么是真正属于我的 但社会和普罗大众的眼光都在观察你所拥有的物品来衡量你的价值 我曾不以为然直到被自己喜欢过的人讽刺 也许拥有世俗人们觉得有价值的东西是有必要的吧 同理在于要按照世俗的眼光在合适的年纪做合适的事情 我的内心也曾动摇 我买过昂贵的物品 也心安理得的使用便宜的东西合适就好 没有什么真的属于你
明天
如果我不喜欢这个男的,但是他适合结婚,给我花钱,但是我内心真的恶心他 真的不喜欢他咋办啊????
梵
在一段爱情里,结束时充满了彼此诋毁和指责怨恨,恨一个人代表不爱了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