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辞职,又不敢辞职,怕领导不同意 来来回回,反反复复,怎
小凡2020
想辞职,又不敢辞职,怕领导不同意 来来回回,反反复复,怎么办……
12温暖
20回答
尹方会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杨洲
4年前
为什么要辞职?领导为什么可能不答应?为什么辞职还要看领导意见?
王栋
4年前
反反复复不做选择就是按下了默认键,什么是默认键那?如果你不选择一个较好的,那么生活就替你按下了默认键,给你一个最差的选择。
王栋
4年前
反反复复不做选择就是按下了默认键,什么是默认键那?如果你不选择一个较好的,那么生活就替你按下了默认键,给你一个最差的选择。
咨询师
张晓红
4年前
想想自己想辞职的真正原因是什么?相比怕领导不同意,哪个更重要?
咨询师
李士利
4年前
2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其实我理解女生那种小心思… 就是我知道你喜欢我,虽然我拒绝了你,但是我在你面前反而更要好好表现,更懂事,更是你喜欢的样子,就开始有偶像包袱了… 你们说,这样的拒绝,是故意而为之还是什么呢? 问题是,你还真稳得住,果然没有死皮赖脸,很礼貌很淡定,该怎样就怎样,你越这样好像越上头!
夏天
很烦我以前同事,我不上班以后,总是来说女的也得上班有底气。我有孩子没人管,我不想又上班有带娃。她说她肯定上班,她有没孩子,肯定上班也正常啊。可是干嘛总说我
玥玥大宝贝
都说人越长大越会觉得自己没什么不同,可能是我还不够大吧。总是很难找到可以对标和参考的对象。 你发现很多人很难做成的事业,或者需要费心做的事,你很轻松的就做的非常好,超越很多人。但你志不在此,你想要的不是这种意义的成功。 但你又不确定你想要的那种,到底是不是真的是想要的?因为你也没去感受过,或者说你的人生阅历还不足够让你做出对比。 日常碎碎念。最近比较累,偶尔又会有一些感慨和思考。没有答案,也没有可以说话的人。就在这里当个倾诉吧。
Kara
翻开日记本,反复再写的就是这三件事,持续了近十年,有比我还夸张的么?而且是逐年后悔,无法自拔,然后现在我又后悔这丧失了十年的快乐…
伤心的幸福
不想踏入,,那个家门,,一步了,,唉╯﹏╰,,那个家,,让我心寒,,,烦恼ヽ(‘⌒´メ)ノ
胖胖
想去外地找工作但是有点害怕,不敢拖着个大箱子叫车,但是在家挺痛苦的也没钱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