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去外地找工作但是有点害怕,不敢拖着个大箱子叫车,但是在
匿名
想去外地找工作但是有点害怕,不敢拖着个大箱子叫车,但是在家挺痛苦的也没钱了
5温暖
12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先在本地找工作
咨询师
刘丽华
10个月前
听着挺发愁的,迷茫,不知道该何去何从
咨询师
刘世淑
10个月前
你为什么不敢拖着大箱子叫车呢?是担心被宰还是被骗?在家赚不到钱,去外地就一定能赚到吗?
咨询师
赵天红
10个月前
38"
咨询师
赵磊
10个月前
我在想你什么时候可以做出选择?把你逼的一定程度了,你才会做出选择吗? 想象一下,你已经走投无路了!你该怎么办?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甜味少女馆
我们分手了,觉得不合适,没话说,可是分手后他对我比在一起时好很多,我们依然经常见面,经常视频,还给我过生日,我们也没有寻找其他人,可是并没有提复合,我问了他,他说现在还很纠结,我呢,是爱他的,但也有点纠结,好像对于能否走下去缺了一丝勇气
好运连连
怨气冲天,特别愤怒生气怎么办?
甜味少女馆
为什么我的感情总是不长久,为什么我喜欢的不适合我,适合我的我不喜欢,我对他那么好,但他却不喜欢我,他对我那么好,但我却不为所动,什么时候能遇到双向奔赴的人,什么时候。
一一
随着回忆想到: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妈妈很小的时候就对我说,你出生几天你爸都给你找好人家要把你送人,是我不同意的你才留下。你可要给我好好争气! 还说你几个月的时候一个冬天,你爸喝醉酒了你躺在小被子里。要抱着把你扔掉。不知道为什么你当时这么乖也不哭。 还说我爸因为没有儿子天天怪我妈,我爸还说就是因为我没生出儿子 我觉得跟这些被这些吓到了,有很大的原因。 这也让我感觉到了生存感极低的时候是多难受,当有了生存感高的时候是多幸福。
雷
去找小姐了,怎样看待这个事?
uooo
就是初中时期受大家追捧,但是我慢慢发现毕了业大家也不会回到过去,我也没办法再次延续那段美好时光。而且我发现大家好像都不像我一样在意那段时光。我毕了业就和很多人主动切断了联系,甚至是朋友,然后他们也不找我,现在找她们也回不去了,我其实并不想和他们失去联系,只是想着以后可能见不到而且我要专心读书才和他们断联的,其实很舍不得,没有一个现在还有联系的初中同学,反正我现在想和他们联系他们都不愿意了,qq上也不理我,他们肯定都觉得如果我真的念旧情为什么以前不联系非得现在找她们。我其实后面发现他们好像有联系但是我并不是他们的一员,现在也插不进去了,我有时候觉得自己没啥归属,大学高中都和他们生分还好就是也交了一些朋友。但是很怀念初中的回不去了有些很好的朋友居然直接绝交和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